途观/新帕萨特将推1.4T排量 年底左右上市

途观/新帕萨特将推1.4T排量 价格将下探

随着大众集团小排量涡轮增压技术的日渐成熟,1.4T车型已经基本取代了2.0排量车型,不仅是高尔夫明锐朗逸宝来等具有1.4T的车型,老款迈腾以及昊锐等也均接连推出该排量车型,根据各方面消息显示,1.4T将逐渐在大众中级车中推广开来,同时也包括上海大众的紧凑型SUV途观

 上海大众  新PASSAT 1.4TSI DSG

搭配DSG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的动力系统既能提供够用的动力,在节能减排上做出突出贡献,并且在中级车市场中,它所带来的价格优势也是显而易见。在当下流行的跨级别攻市场的潮流中,中级车往往凭借着紧凑车型的价格获得了更大的销量。据悉,新帕萨特1.4T车型已经抵达部分4S店,届时售价将不高于20万元。

上海大众

国内热销的途观,早已有谍照显示上海大众开始着手测试1.4T排量车型,中网处有微小变化,将会在广州车展展出,随后上市销售,再次从另一方面证实了这一趋势。这款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的EA111 1.4TSI发动机,真可谓是大众的一把万能利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