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1.5T缸内直喷动力 长安新车明年将上市

长安乘用车  CX30 2.0 AT

在众多合资品牌纷纷推出1.8T、2.0T等高排量增压动力时,自主品牌则把研发方向投向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动力颇受推崇,长城、华晨和比亚迪今年内都将有搭载1.5T增压引擎的新车推出,而长安汽车在在明年也将推出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搭载在全新车型C201上。

长安乘用车  CX30 2.0 AT

从目前曝光的发动机参数来看,在数据上要比比亚迪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要强一些,最大功率达121千瓦,最大扭矩同样达到了250Nm,而相对大众的1.4T发动机,同样全面超越,甚至在扭矩方面还强于通用的1.6T动力,不过上述的对比仅是数据方面的,还需要合适的变速器配合,这是自主品牌的短板所在。

长安乘用车  CX30 2.0 AT

长安C201美人鱼被定义为一款主流市场的三厢中级轿车,但与目前在售的悦翔相比,美人鱼为轿跑风格。据了解,该车尺寸与CX30的三厢版本差别不大,整车长4610mm、宽1780mm,高1500mm,轴距为2660mm。

长安乘用车  CX30 2.0 AT

这款全新概念车代表着中国长安对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洞察和理解,充满童话王国丹麦的美丽梦想和欧洲艺术气息,是中国长安对追求极致运动表现、全方位满足驾乘需求的运动型轿车的最好诠释,预示着中国与丹麦汽车工业合作的美好未来。

作为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重量级产品,C201无疑承担着长安乘用车品牌向上突围的重任。此美人鱼将采用全新的C2平台,其中C201将是该平台的第一款产品,日后将有多款新品推出。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