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花冠8月1日上市 老款优惠1.2万

丰田新款花冠8月1日上市 老款优惠1.2万

 作为全球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花冠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携手卡罗拉组成COROLLA车系,历经七载成就了逾百万的用户量。近日记者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经过配置升级的新款花冠EX将于8月1日正式上市。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随着新款车型的即将上市,目前销售的花冠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花冠EX 1.6 MT特惠版2011款 9.28万 - - 停产
花冠EX 1.6 MT经典版2011款 9.78万 8.58万 1.2万 无现车,订金1万等1个月
花冠EX 1.6 AT经典版2011款 10.58万 9.38万 1.2万 有现车
花冠EX 1.6 MT豪华版2011款 10.68万 9.48万 1.2万 无现车,订金1万等1个月
花冠EX 1.6 AT豪华版2011款 11.48万 10.28万 1.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一汽丰田销售人员介绍,花冠EX一向是丰田的热销车型,从之前的仅3千元的优惠现已将优惠幅度增至1.2万(包括7千元现金优惠、3千元惠民补贴、交强险及千元油卡)、且现车不多、仅有少量白、黑色现车。入门级的1.6L手动特惠版已停产,预定其它车型、颜色需要交订金1万约等1个月左右提车。具体的详情请咨询店内的销售人员。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

2011款花冠在前脸部分进行调整,中网面积加大,直瀑式隔栅被网状所取代;大灯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银色灯眉。新款花冠标配八幅条铝合金轮毂,老花冠的六幅条轮毂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中控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中控   一汽丰田 花冠EX 2011款中控

内饰方面,新款花冠豪华版配有中控台银色涂装、真皮座椅和前阅读灯,其余两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系标配电动门窗,驾驶席带有防夹功能。另外脚垫、迎宾踏板和行李箱垫将作为全系的内饰选配。

丰田 花冠EX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花冠依然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9马力,最大扭矩152N·m。变 速箱为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安全方面,2010款 花冠EX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驾驶席和副驾驶配备双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也是全系标配。另外,倒车雷达将作为选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