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PASSAT将推出1.4T车型 售价21.88万

上海大众  新PASSAT 1.8TSI DSG

上海大众汽车的重要战略旗舰车型——新帕萨特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售价区间21.88-31.08万。新帕萨特目前只有1.8TSI和2.0TSI发动机两款动力组合。近日我们从上海大众授权经销商处获悉,1.4TSI车型即将上市并将进一步拉低车型售价区间。

新帕萨特特1.4TSI车型低调上市:

上海大众  新PASSAT 1.8TSI DSG

经过咨询上海大众多家4S店后得知,北京地区1.4TSI车型的试驾车已经少量到店。配置方面,1.4T车型与1.8T尊荣版车型基本相同,并且价格同为21.88万元。但是1.8T尊荣版北京地区执行统一的加价1万销售,最终提车为22.88万。而新帕萨特1.4TSI车型售价为21.88万。

帕萨特1.4T动力堪比2.0升车型:

 新帕萨特1.4TSI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拉低售价,竞争车型定位于和同级别2.0升排量车型。而且1.4TSI的动力组合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完全可以媲美同级别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直喷小排量涡轮使这款车型扭矩达到了2.3-2.4车型的水平。而作为这个级别的法系车C5和新上市的508使用2.0升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CVVT作为低配车型的动力配置。而韩系车型八代索纳塔和K5都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2.0升发动机马力达到121千瓦,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

帕萨特1.4T配置曝光与1.8TSI尊荣版配置基本相同:  

 

帕萨特1.4TSI车型配置和帕萨特1.8TSI尊荣版配置基本相同。一些常用功能都有保留。常用的电动天窗。方便接入USB/AUX播放的8扬声器。满足日常驾驶,而且售价进一步降低。1.4T车型和1.8T尊荣版都取消了尾部镀铬装饰。

上海大众  新PASSAT 1.8TSI DSG

上海大众  新PASSAT 1.8TSI DSG

新帕萨特1.4T配置上减少了不常用的豪华配置更加务实。方向盘虽然没有使用多功能按键,但是依然保留真皮包裹令手感不错。航盛音响主机已经在大众多款车型装配带有多种音源输入使用方便。1.4TSI发动机在满足了日常驾驶的同时更加节省燃油,而且加速性也保持在10秒左右。未来也享受节能补助,而且新帕萨特的精髓并没有因为低配而缺少。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