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22万!捷豹XJ限量版增配上市/颜色任选

捷豹  XJL 3.0 AT

谈起涉及英伦皇室血统、手工打造、雪茄等词汇的车型,相信大家脑海中立刻就会出现捷豹的图像。当再提到长度可达5.247米,是同级别车当中最长,将后座乘客的腿部空间加大了125毫米等语句时,我们一定会想起它-XJL。近期,据网上车市编者从捷豹4S店获悉,店内新推出了XJL皇家婚礼限量版,上市直降22万,详情如下:

此次上市的捷豹XJL皇家婚礼限量版,比3.0的全景商务版高111.2万,较5.0L的全 景奢华版高出10万元,现售的这两款车型市场优惠在10万元左右。相对于这两款车型,皇家婚礼限量版新增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独特的10辐轮毂、四排气尾 喉、外后视镜高亮镀铬等3点外观配置,店内优惠22万元,仅186万元提车,另外,到店详谈还会有更进一步的优惠;另外,店内针对捷豹用户喜爱追求独特、 高贵尊崇的特性,推出了多种车漆的定制服务,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到店一赏。

捷豹  XJL 3.0 AT

纵观捷豹家族图谱来看,捷豹家族在华所售车型涵盖了中大型车、豪华车、跑车等豪华车都应有的 细分市场,涵盖了69.8-251.8万不等的价格区间;其中融入了很多现代元素的中大型车XF和运动型豪华轿车XJ两大车型在中国成功的完成了转型,而 XK在跑车中200万以上的售价所表现的特性还是很有号召力的,3款车型各具特色,选择哪款就看需求了~

捷豹XJ文章配图

捷豹XJ文章配图

捷豹XJ全景商务版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目前海外市场没有这个版本车型销售。车长达5252mm,要比5.0L车款长了5mm,而轴距为3157mm,与同级别的宝马7、奔驰S相比丝毫不逊色,应该说从外形来看它是一款更适合自己驾驶的旗舰车。

捷豹XJ文章配图

全新捷豹XJ的侧面造型非常特别,双腰线的设计让它非常动感,门外拉手镀铬装饰,拉开车门非常的轻松,在前叶子板出还配有侧散热口,带有JAGUAR英文标识,这个散热口可不是摆设。另外,全景商务版相比5.0L版本取消了盲点监测系统。

捷豹XJ文章配图

相比前脸动感的造型,捷豹新XJ尾部设计简洁圆润,引人瞩目的LED尾灯呈现犀利豹爪般的三条红色垂直光带,以浮雕式简洁车尾传达强大、自信的信息,应该是一款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别设计。

捷豹XJ文章配图

捷豹XJ文章配图

全新捷豹XJ的内饰有多种配色组合供客户选择,并配合镀铬装饰。运用精致皮革搭配木质饰材成就手工打造,以现代方式体现高雅与时尚触感,环绕式外形 设计灵感来自游艇。驾驶席设计很有科技感,各个控制键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并且按键都设计的比较大,使用非常的方便,比如空调控制区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捷豹XJ文章配图

捷豹XF一样,全新捷豹XJ采用的隐藏旋钮式换挡设计,在发动机启动后,旋钮缓缓升起很有科技感,先进六速自动变速器,还提供冬季与动态两种控制模式,与5.0L车款相比取消了赛道驾驶模式。

捷豹XJ文章配图

全新捷豹XJ充满运动感的外观,低矮地向前冲的车身设计极具运动感,让人很有驾驭冲动,之前也曾试驾过5.0L车款,因此对于3.0L V6版本非常期待,并且试驾地点是美丽的三亚,试驾路线结合了市区和高速路,能够全面体验捷豹XJ全景商务版。

捷豹XJ文章配图

全景商务版搭载了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全电子控制六速变速系统,且针对中国道路地形特别配置了最适化悬挂设定,3.0升发动机和变速箱最大功率 可达17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可达293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虽然车身采用全铝车身,但3.0L发动机驱动这个1.7吨的大家伙略显吃 力。

捷豹XJ文章配图

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急速踩下油门,车辆反应有些迟缓,但发动机的轰鸣声瞬间传入车内,而平缓驾驶时车内非常安静。切换到S挡运动模式下,除了延迟到4000转以上升挡之外,并没有体验到激情的驾驶感受,并且油门反应变化并不明显,这与5.0L V8车型区别较大。

捷豹XJ文章配图

捷豹XJ文章配图

捷豹XJ全景商务版采用特别的前弹簧后空气悬挂设计,在驾驶时能够感受到车辆悬挂韧性十足,快速过弯时车身侧倾较小,而换到后排后,明显感觉到悬挂的变化,一般的颠簸感都被有效的过滤掉,相比驾驶我更喜欢在后排的感觉。

捷豹XJ文章配图

整体来看,捷豹XJ全景商务版依旧奢华,配置3.0L V6发动机是最大的改变之处,配置依旧相当齐备,但价格相比5.0L V8车型下调明显,性价比大幅提升,并且后排空间足够宽敞,相信这些能吸引不少消费者,唯一不足就是驾驶激情不够,但在城市驾驶舒适更加重要!

总结:捷豹XJL作为成功转型的运动型豪华轿车,从优美的车身线条彰显了皇室的尊贵与大气。5.247米车身当 属同级别车中最长,后排加长125毫米所营造的车内空间的舒适性可"享"而知,加上全景天窗以及车内奢华配置的加成,我想它的英伦之气绝对与众不同。现在 钜降22万,不知您是否愿为这个售价买单~

更多捷豹XJ的文章请点击下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