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4T发动机 菲亚特明年推两款新车

7月12日,菲亚特公布了菲亚特500的预售价,19-25万元。价格一公布,让众多网友有预定菲亚特500冲动。事实上高昂的价格正式是菲亚特认为提高品牌力的必要手段之一。引进菲亚特500到中国,不是要卖多少车,而是树立菲亚特品牌的价值观。明年菲亚特将会推出首款国产车C-medium和进口引进的Freemont两款车型

菲亚特和广汽合作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将是一款全新的A级轿车C-Medium。广汽菲亚特表示,这是基于对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习惯等因素的理解,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全新的、最符合市场需求的车型,集合了菲亚特最为先进的科技,将于2012年上市。这款车型竞争对手锁定速腾英朗GT等紧凑级高端车型。

关于C-medium的动力总成也已经确定,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技术组合,其中1.4T的发动机即为搭载在博悦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这款1.4T发动机也确定由广汽菲亚特国产。而最具技术含量的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也将要国产化。

广汽菲亚特将在明年推出的另一款SUV车型Freemont,其实大家并不陌生就是道奇酷威。从车身设计上来看,菲亚特Freemont基本上全部沿用了道奇酷威,并重新贴牌而诞生的新车。尽管在车标上采用了菲亚特品牌,但是从外观上很容易看到它与道奇酷威的必然联系。这也是在菲亚特产品线中首次出现的大型7座交叉车型。

通过观察车头的细节会发现,菲亚特Freemont整体造型还是和道奇酷威一致的。但是细节上进气格栅变为了中央横条式镀铬格栅并镶嵌FIAT车标,蜂窝状的格栅也代替了酷威网状的格栅。大灯的造型与酷威一样,前保险杠下端的黑色倒梯形造型要比酷威更有强烈的跨界味儿。

关于未来的车型规划,菲亚特会按照市场的需要投放车型,但是目前进口的菲亚特车型都还没有国产计划。未来广汽菲亚特将在每年至少投放一款新车型,品牌以及经销商建设也是广汽菲亚特发展初期的重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