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6旅行版最新谍照 阻击奔驰E旅行款

前不久,国外媒体曾经报道过全新奥迪S6旅行版的谍照,然而,当时的照片还是重度伪装,很多细节无从考证。近日,国外媒体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一组S6旅行版的无伪装谍照。也让我们一睹S6旅行版的真容,从细节来看,S6和A6旅行版有所差异,不仅外观更加犀利,324Kw的4.0升V8发动机也让S6更具战斗力。

相比国产三厢A6,旅行版最主要的变动集中在C柱之后的外观变化。从整体风格来看,依然沿袭了奥迪的家族式特征。整车狭长的大灯与盾形的大进气口,均是奥迪DNA的一种体现。就算整车看上去较为狭长,却也依然可以表现出奥迪品质特有的运动视觉感。

S6旅行版车头部分相比A6旅行版更加凶悍、犀利,加入的空气套件也使得整个进气口变得更大。然而,科技含量更高的全LED头灯则未见装备,采用的还是氙气大灯。同时,中网上也未见”quattro“标牌。

侧面来看,S6旅行版与A6旅行版的区别不大,仅仅是侧裙增加了空气套件。然而,从近乎于填满前轮鼓内空间的刹车盘尺寸也能够判别这是一台S6,而不是A6。

从这次放出的谍照来看,尾部LED尾灯的设计与之前的假想图有所不同。很显然旅行款借鉴了新款A6轿车的尾灯,而不是之前所假想的Q7风格的尾灯。凹凸有致的尾门设计风格使车尾立体感十足,每一处都体现着设计者为表达运动所运用的手笔和整体风格的精心构思。这样年轻干练的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配上空气套件怎么也让人联想不起来这是一款行政级车。 

在欧洲,旅行车市场一直是各厂家奋力”厮杀“的战场。旅行车既拥有轿车的舒适,又拥有实用宽大的储物空间。而奥迪面对宝马5系Touring和奔驰E系Estate的夹击,也需要一款车来突出重围。然而,奥迪S6的定位又是巧妙的,有RS6旅行款应对M5和AMG。而面对一般车型,S6的动力储备又足够充沛。相信等S6上市之后,势必又会对市场造成较大的冲击。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