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骑士SUV自动挡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

海马汽车  骑士 2.0 MT

7月10日,“探访黄河精神 见证中华复兴”万里走黄河大型自驾采访考察活动在西安正式启动,海马骑士成为本次活动全程唯一指定用车,这是海马骑士继“丝绸之路 复兴之旅”后,再一次成为大型文化公益活动的官方用车。而这次指定用车非常特别,是未上市的2012款海马骑士,并且包含新增的自动挡车型,新车预计9月份正式上市。

海马汽车  骑士 2.0 MT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市场部部长汤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马2012款骑士经历了多处新车改进,并且新增了自动挡车型,采用的5AT自动变速器为进口配件,这次考察活动也是对新车的一次检验,2012款骑士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海马汽车  骑士 2.0 MT

海马骑士外观设计的非常硬朗,透露出SUV车型特有的霸气,从大灯延伸至车尾的凌厉腰线,充满流畅饱满的视觉张力,到简练如洗的前脸造型,呈现雕塑般刚毅有力的气魄,再配上锐利、传神的鹰眼晶钻大灯以及双梯型设计进气格栅,整车给人一种势度不凡、彰显卓越大气之感。

海马汽车  骑士 2.0 MT

海马骑士搭载了全新的HA-VVT-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D-VVT技术,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10kW/6000rpm和180Nm/4500rpm。安全方面,海马骑士不仅配备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还采用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以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这次自动挡的即将推出,不仅在车型选择上更加的丰富,并且对于消费者来说,自动挡驾驭更加的轻松,当然价格或许贵一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