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晶锐三厢版后年入华 配1.2T引擎

斯柯达  晶锐 1.6 AT/MT

明锐晶锐昊锐先后于上海大众斯柯达投产后,第四款Yeti和第五款A0级车型也即将入华。近日,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表示,与晶锐价格相近且空间更为宽大的三相紧凑型新车将于2013年年初正式上市。另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全新轿车内部代号为SK251(晶锐的内部代号为SK250),采用与新POLO相同的PQ25平台生产制造。

斯柯达  晶锐 1.6 AT/MT

从2007年到2009年,上海大众斯柯达便以一年一款新车的速度,将明锐、晶锐和昊锐三款不同级别车型引入国内投产。而斯柯达国产的第四款车型Yeti将于2013年国产,而先期则以进口方式引入。作为斯柯达国产第五款车型的晶锐三厢版,最快将于后年在江苏仪征工厂投产。

斯柯达  晶锐 1.6 AT/MT

从曝光的谍照看,晶锐三厢版与新一代POLO三厢版相当接近,无论是平直的车身腰线抑或是向上收敛的C柱小窗,都与新一代三厢POLO如出一辙。

斯柯达  晶锐 1.6 AT/MT

由于晶锐三厢版与明年上市的新一代POLO三厢版均采用大众PQ25平台生产,所以整车的内部空间、底盘及动力系统也均相同,但在舒适豪华配置方面略有不同。

斯柯达  晶锐 1.6 AT/MT

动力方面,新车仍会装配现款之上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全新的1.2TSI发动机也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75Nm。而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现款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限速箱,以及换挡更加平顺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