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剑齐发 2013大众高尔夫GTI和R新谍照

国外媒体最新拍摄到了大众高尔夫进行测试的谍照,从谍照上来看这就是性能非常强劲的高尔夫GTI车型高尔夫R车型。而之前盛传的高尔夫七代则还是个迷。

高尔夫GTI采用了双出式尾排

谍照中的新款高尔夫GTI最大功率为171千瓦(230马力),从外形上也非常容易进行区分,特点就在于其尾部尾排的位置上,高尔夫GTI采用单侧单尾排,并且尾排靠外样式。而高尔夫R则采用了将单侧双尾排样式,这样的样式与奥迪的S系列非常的相似,这样细小的区别还真的是非常隐蔽。

其他外观方面基本无太大区别,依旧采用特有的“战斧”式轮毂,外后视镜同意采用了哑黑色,估计为试装车才会这样,尾部无任何排量标识,非常的整洁,而前后大灯造型则依旧采用的是普通的高尔夫的样式,并未采用R20的带有LED灯带的大灯。

此次国外媒体还幸运的拍摄到了内饰的照片,谍照中的照片就是标准的大众样式,朴素实用至上,只是方向盘并未采用带有多功能按键的版本,比较显眼的就是中控娱乐面板,其突出了中控许多,或许就是大众未来开发的多媒体系统。

四出式尾排为高尔夫R车型

高尔夫R型在高尔夫七代型号上动力更加的强劲,估计最大功率输出可达223千瓦(300马力),照比现款高尔夫R车型输出调高了22千瓦(30马力)。更多新闻,敬请关注网上车市的相关报道。

延伸阅读: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