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变形金刚3做铺垫 大黄蜂特别版将发布

 

作为7月即将在全球进行同步上演的热门电影,《变形金刚3:暗黑之月》可谓是非常火爆的词汇,而为了进一步给电影造势,同样也是给自己的品牌打广告,雪佛兰正式对外发布了新的限量版计划,将对市场供应限量版变形金刚大黄蜂Camaro车型(即国内科迈罗车型)。

 

这一系列的特别版组件售价为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000元),并且提供给Camaro的LT和SS Coupe车型。而作为特别版车型,这款变形金刚特别版车型车漆采用了标准的黄颜色为外观主色配以黑色纹饰,内饰带有明显的电影印记——变形金刚博派的徽标。配以20英寸大尺寸合金轮毂,在造型上与电影中的大黄蜂是非常接近了,而客户定制版车型更是可以享受到换装21英寸超大尺寸轮毂的优势。

 为变形金刚3做铺垫 大黄蜂特别版将发布

内饰方面,全车内饰都采用黑色真皮进行包裹,配以非常显眼的黄色缝线让整车内饰看起来不会过分的压抑,并且在座椅头枕上都是带有刺绣标记的。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3.6L AT/MT 车头正面视角

2011款科迈罗Camaro

这款为《变形金刚3》中最重要的主角:特别版大黄蜂Camaro将会从7月开始接受预订,预计首台交付客户的车辆可在9月左右到达客户手中。更多新闻,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后续报道。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