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君阁22日上市 售价不变-配置提高

三菱(东南) 君阁

作为东南三菱推出的首款多功能MPV产品,三菱君阁拥有SUV的高通过性并且保证了超大的内部空间,受到很多务实消费者的欢迎。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东南三菱将在5月22日推出新款君阁,这款新车主要对安全、舒适和座椅多功能设计进行强化。另外,三菱新款君阁价格仍然维持了老款标准,售价13.68万元起。

据了解,三菱新款君阁将在舒适型、安全性以及座椅方面进行进一步升级,这些变化主要体现在全系标配后空调和双安全气囊。另外,新款君阁在座椅方面的升级变化也有很多,一二排或二三排可组合平躺,可以实现MPV式商务出行享受;二排座椅滑动、4/6分离并可折叠前翻,三排五五侧翻,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和易拆卸组合的座椅设计实现最大储物空间1878L。

三菱(东南) 君阁

作为一款具有SUV特性的MPV,三菱君阁秉承三菱汽车领先全球的造车理念和技术,高舒适性、高灵活空间运用度、高配置彰显MPV尊贵风范,而高性能、高底盘、高安全性则轻松应付各种路况,浓缩着SUV的越野基因。

三菱(东南) 君阁

大空间、乘载舒适性、精致内饰、操控性、高安全性,面面俱到,既能满足工作时的商务交流需求,也能胜任家庭日常使用和户外休闲需求,三菱君阁实现“大工作、巧、君阁好周到”的生活理念,并赢得了对商用和家用都颇有要求的中小企业主的偏爱。

三菱(东南) 君阁

三菱君阁采用以帕杰罗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前双A 臂独立悬架和多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配备,即使是崎岖不平的路段也能保持平稳的行驶;搭载三菱2.0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25kw/6400rpm,实现欧IV排放标准。

三菱(东南) 君阁

和传统意义上的MPV不同,三菱君阁兼具SUV越野性能,大型轮弧和车侧裙摆设计凸现出SUV运动风格;鹰眼式头灯搭配超大面积的水箱护罩,动感有力;185mm的底盘高度成就了其高通过性的美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