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优惠3.2万元 大众速腾起售价不足10万

近日,网新社从北京某经销商获悉,大众速腾有不少优惠,目前全系优惠达3.2万元,全系最低裸车价9.69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全系优惠3.2万元 大众速腾起售价不足10万-图1

大众将速腾定位为一款A+级轿车,目前在这个细分领域的车型还不算很多,速腾受到地关注自然也不少。速腾虽然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理念,但整体感觉比较年轻、运动,符合时下潮流。作为一款A+级车,其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轴距2731mm,这样的一个尺寸家用是足够宽敞的。

全系优惠3.2万元 大众速腾起售价不足10万-图2

全系优惠3.2万元 大众速腾起售价不足10万-图3

大众品牌的车型的内饰,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总体以易用为主。动力方面,速腾采用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1.4T发动机150匹,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系优惠3.2万元 大众速腾起售价不足10万-图4

全系优惠3.2万元 大众速腾起售价不足10万-图5

全系优惠3.2万元 大众速腾起售价不足10万-图6

如果你急需一台A+级轿车,速腾是不错的选择,目前这一领域车型还不算多,而且大众车型的整体素质还是保证的,如果不着急,也可以再等等,丰田在3月份即将上市的ALLION也是这一级别的车型,就算新车价格未必有速腾便宜,但新车的上市有望促使速腾的优惠进一步扩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