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清:凯迪拉克销量大增60% 布局更多新市场

2017年11月5日,在秋意正浓的北京,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在“凯迪拉克中心 CADILLAC ARENA”正式上市。对于凯迪拉克来说,今年绝对是个丰收年。“2017年1-10月,凯迪拉克销量达到143,699辆,同比增60.9%。”活动现场,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谈及未来产品布局时表示:“未来凯迪拉克的产品型谱将不断丰富完善,到2020年将覆盖豪华车各个主流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王永清:凯迪拉克销量大增60%  布局更多新市场-图1

王永清:凯迪拉克销量大增60%  布局更多新市场-图1

销量突破14万辆 同比大增60.9%

王永清:凯迪拉克销量大增60%  布局更多新市场-图1

自从2013年开启国产化战略以来,凯迪拉克品牌便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状态。王永清说: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凯迪拉克以月销量18,817辆,刷新了在华单月销售新纪录。2017年1-10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达到143,699辆,同比增速60.9%,在豪华车细分市场占有率为6.4%。”凯迪拉克旗下的中型SUV XT5、中级轿车ATS-L以及中大型轿车XTS三款车型,成为凯迪拉克销量增长的三大引擎。

布局更多新分市场 多款小型车将上市

王永清:凯迪拉克销量大增60%  布局更多新市场-图2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已成为越来越多豪华品牌第一大汽车市场,各大豪华品牌几乎将旗下所有产品导入中国市场,旨在增强市场竞争力,覆盖更大的客户群体。面对快速增长的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王永清透露:“到2020年时,凯迪拉克将布局更多豪华车细分市场,实现产品全覆盖。”明年推出的XT4,将成为凯迪拉克在华首款紧凑型SUV。根据凯迪拉克规划,未来SUV和轿车均要覆盖小型-大型市场。

产品开发策略 专注设计、性能、智联

王永清:凯迪拉克销量大增60%  布局更多新市场-图3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国内豪华汽车市场分一杯羹,所有豪华品牌都使出浑身解数,推出产品竞争力更强的车型。王永清介绍到:“优异的市场表现是对凯迪拉克科技制胜产品开发策略最有力的呼应,围绕创新这一关键词。凯迪拉克将围绕设计、性能和智能互联三大领域,强力打造产品核心优势,并着力在全新产品上应用引领行业的前瞻性科技,在豪华、操控、智能、安全、人机互动、新能源等方面持续突破。”凯迪拉克的Super Cuise智能驾驶技术可解放驾驶员双手,实现真正的自动驾驶,未来这一技术将引入国内。

冠名北京、上海地标性建筑 提升品牌影响力 

王永清:凯迪拉克销量大增60%  布局更多新市场-图3

提升品牌价值,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是凯迪拉克销量迅速增长的重要因素。在品牌建设方面,王永清提出:“2017年,凯迪拉克品牌先后在上海、北京冠名国内重要的地标建筑,从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到北京的凯迪拉克中心。相继与文化、体育领域的两大标志性场馆进行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推进营销平台。”(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