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捷豹路虎在华强劲复苏 7月销量大增64%

捷豹路虎在华强劲复苏 7月销量大增64%

2016-08-10 06:21: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进入2016年以来,捷豹路虎品牌在华零售销量保持着两位数的同比增长。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今年7月在华销量为8,655辆,同比大幅增长64.1%。随着捷豹路虎本土化战略的不断深化,7月销量中,国产车型占比达42.4%。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表示:“我们在2016年上半年的出色表现,将为下半年以及长期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常务副总裁胡俊说:“国产捷豹XFL将于8月29日震撼上市,此举将进一步丰富我们的国产阵容。”

捷豹路虎在华强劲复苏 7月销量大增64%-图1

捷豹路虎在华强劲复苏 7月销量大增64%-图2

捷豹路虎7月销量大增 国产车销量将超5成-图2

本土化战略发力 捷豹路虎7月在华增六成-图3

根据捷豹路虎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在华销量为8,655辆,较2015年7月的5,274辆,同比大涨64.1%。中国捷豹路虎是全球增速最快的单一市场,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占到总销量的19.5%。1-7月已累计在华销量达61,812辆,同比激增23.5%。

本土化战略发力 捷豹路虎7月在华增六成-图4

捷豹路虎在华强劲复苏 7月销量大增64%-图3

本土化战略发力 捷豹路虎7月在华增六成-图5

单从7月的在华销量来看,国产车占3,669辆,进口车为4,986辆。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戴慕瑞坦言,今年的预期是国产车销量占比达50%左右。同时希望在未来的5到8年,国产车型比例上升到60%—80%。捷豹路虎第三款国产车捷豹XFL将于8月29日上市。它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相比标准版车型,轴距增加140mm。

本土化战略发力 捷豹路虎7月在华增六成-图6

未来捷豹路虎还将加速国产车型的投放。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雪峰表示:每年将推出一款代表捷豹路虎最有竞争力的国产车型面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项目,将增加7万台年产能,投产两款捷豹车型有望为F-PACE和XE,此外还将推出合资自主品牌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