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

2016-05-13 01:0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蔡轶彬   编辑:蔡轶彬   

曾经看过一个问题:你会选择一个有着林志玲身材的凤姐做女朋友,还是选择有着凤姐身材的林志玲做女朋友?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会把人逼成处女座的问题。买车其实也会遇到相似的问题,相同价格条件下,合资品牌颜值高一点,配置少一点;自主品牌山寨痕迹重一些,不过配置到是比较丰富。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图1

不过奇瑞在中国品牌当中算是个异类,颜值不管高不高,至少没有什么山寨的感觉,配置也比较有竞争力。就拿即将上市的瑞虎3来说,不仅穿了一件简约风的外衣,内饰也比现款更有设计感和科技感。

外观:细节处理更有质感

此次瑞虎3只能算是一个小改款,所以与现款相比,不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仔细品味,能看到瑞虎3在细节上的处理更有质感。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图2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图3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图4

前脸的变化非常小,整体视觉效果与现款基本一致,仅在中网的两边做了一点的调整,把镀铬材质的装饰换成了钢琴烤漆;大灯依然延续了现款的造型,内部采用卤素光源,近光灯带有透镜;下方的LED日行灯十分醒目,并且显得很有档次。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图5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图6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图7

侧面线条上,瑞虎3没有改变,尺寸依然为4420mm*1760mm*1670mm,轴距2510mm,对于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这无可厚非。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图8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图9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图10

车尾同样没有太大的惊喜,侧开式的尾门和外挂的备胎依然是瑞虎系列的招牌,显示出力量感十足的硬派风格。

外衣之下很有料 奇瑞新瑞虎3到店实拍-图11

新瑞虎3采用双五幅式设计,配套的是尺寸为215/60 R17的轮胎;此外,新瑞虎3的悬挂十分的高,相信会有不错的通过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