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能源与自动化 东风标致全新品牌战略

新能源与自动化 东风标致全新品牌战略

2016-03-29 09:25:44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安迪   编辑:虞宁   

东风标致曾宣布将2016年定义为“品牌向上年”,将从新产品、新技术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同时还设立了全年销售44万辆整车的销量目标。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东风标致将于4月8日正式公布下一阶段的品牌发展计划。“新能源”与“自动化”有望成为东风标致新一期战略规划中的关键词。

内部信息曝光!东风标致战略关键词全面解读(图1)

内部信息曝光!东风标致战略关键词全面解读(图2)

神龙汽车公司此前宣布,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将在神龙汽车总产量中占比超30%。据此,东风标致全新规划预计就将涉及新能源领域。另外,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东风标致将在未来新车中陆续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一系统通过大量传感器的应用,及摄像头、雷达等技术的配合,使汽车能够自动分析车辆行驶状态,并辅助、补充驾驶员对车辆进行控制,体现了东风标致汽车“自动化”的发展方向。

内部信息曝光!东风标致战略关键词全面解读(图3)

2015年东风标致全年整车销量为406,107辆,同比增长5.76%,增速位列合资品牌第四位。今年东风标致确立了44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对比2015年东风标致全年销量可以看出,2016年东风标致全年销量预期增长8.4%。

内部信息曝光!东风标致战略关键词全面解读(图4)

内部信息曝光!东风标致战略关键词全面解读(图5)

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神龙公司全年总销量711,137辆,同比增长1%。2016年,神龙公司将全年整车销量目标定为76.5万辆以上,预期增长7.6%,并进一步提升经营质量与效益等经营目标。东风标致44万辆的销量目标,将占到2016年神龙公司全年销量的57%以上。此外按照计划,到2020年神龙目标实现年产销150万辆(包含东风品牌乘用车)。

内部信息曝光!东风标致战略关键词全面解读(图6)

产品方面,东风标致将在2016年推出6款新车,分别为新款301、新款3008、新款2008、新款408、全新一代308以及全新中型SUV。其中新款301已在今年年初正式上市,新款3008以及全新一代308则将在下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中亮相。在今年下半年,东风标致将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上市后将成为东风标致旗下级别最高、尺寸最大的SUV车型,同时东风标致SUV产品线也将覆盖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三大主流细分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