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低调但富有内涵 2015款讴歌TLX到店实拍

低调但富有内涵 2015款讴歌TLX到店实拍

2015-01-22 07:0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在北美市场一直都很受欢迎,但是在国内的销量却一直不佳。这次2015款的讴歌TLX正式上市,但是动力总成却与同为本田旗下的车型思铂睿大致相同。而40万左右的售价区间也保守争议,但是作为一个豪华品牌,讴歌的各方面配置也着实不低,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这款小众豪华品牌推出的最新款车型都有些什么吧。

车头的造型还是讴歌经典的家族风格,整体还是偏稳重的设计,显得的并不激进,但是棱角分明的LED头灯以及中网为整车的造型增色不少。远近光一体的全LED头灯,我认为是整车设计最出彩的地方。这套jewel eye光学照明系统让头灯的设计可以更狭长,科技感营造的也非常成功

TLX全系带有无钥匙进入以及启动功能,无钥匙进入按钮虽然已经与车身同色了,但还是感觉设计的不够高档,红色的启动按钮,显得战斗气息非常浓郁。这套双色多辐式轮圈的设计很有新意,但是整体风格依旧中规中矩,并不激进,显得沉稳大气。在轮胎方面就非常厚道了,讴歌TLX配备了四条普利司通搏天族系列轮胎,规格为245/45R18。

车尾造型线条也是比较圆润,没有什么棱角,尾箱上的小鸭尾设计也突出了一丝动感,运动气息比车头浓郁一些,另外尾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虽然车尾看起来更加规整,但是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的造型相互呼应,除了转向灯以外的其它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夜晚的辨识度也非常高。

讴歌TLX采用了本田最新地球梦科技的2.4L DOHC i-VTEC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47Nm/4500rpm,这台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并且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不错。讴歌TLX采用这个级别最通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值的一提的是后轮配备了一套PASW主动转向系统,可以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态来调节后轮角度,能显著提高整车的操控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