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二分之一蓝天白云 宝马2系前驱MPV来了

二分之一蓝天白云 宝马2系前驱MPV来了

2014-11-20 22:3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宝马出前驱车了!这个消息对于所有宝马粉丝们来说,必然具有极强的震撼力。一直以来,宝马品牌都坚持自己在驾控方面的卓越表现,每一款车型骨子里都散发出浓郁的运动基因。2系Active Tourer,作为宝马即将推向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前驱车,单凭这一点改变,就足够给所有人带来震撼。

这辆被命名为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前驱MPV,与已经上市销售的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毫无关系,光看名字可能有些朋友会认为它是宝马2系的旅行版本,不过实际这两款车除了排行“老2”之外,并没有过多的交集。

奔驰在舒适驾乘表现上,一直都处于德系三驾马车的领头地位,而2系Active Tourer推出,则直接向奔驰B级宣战。只拥有一半宝马基因的2系Active Tourer,将不会再带给你专属于宝马的驾控感受,而在实用性和舒适性方面能否有让人满意的表现,价格的把控恐怕并起不到什么关键作用。作为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前驱车和第一款MPV,2系Active Tourer只能算是一款试水的产品,而宝马有勇气迈开这颠覆性的第一步,本身就需要足够的勇气和魄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