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新桑塔纳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新桑塔纳最高综合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4-02-11 06:4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上海大众的一代传奇车型桑塔纳不久前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车型。而在广州车展上,这台车再次到来,与大家见面。2012年12月16日,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在中国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8.49-12.38万元。日前,网上车市网站从上海大众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全新桑塔纳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万元,置换还可享受5000元的企业补贴。

价格变化如下:

桑塔纳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手动风尚版2013款 8.49 7.49 1.00 置换补贴    5000元
1.4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9.88 8.88 1.00
1.6L 手动风尚版2013款 8.99 7.99 1.00
1.6L 自动风尚版2013款 9.99 8.99 1.00
1.6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10.38 9.38 1.00
1.6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11.38 10.38 1.00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0.38 1.00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2.38 11.38 1.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4S店销售人员透露,新桑塔纳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价格方面,新桑塔纳目前现金优惠1万元,另外置换购车还可享受5000元的企业补贴。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 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新桑塔纳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新桑塔纳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桑塔纳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建议为5000公里,小保养一次还算便宜,30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新桑塔纳新车保险金额大概在5千元左右,准确价格以到店为准。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桑塔纳车型介绍

上海大众  新桑塔纳 1.6L AT

上海大众  新桑塔纳 1.6L AT   上海大众  新桑塔纳 1.6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桑塔纳源自大众PQ25平台,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今日之桑塔纳已经不再是那款地地道道的中级车,而已经转化为一款尺寸属于紧凑型,平台属于小型车的三厢车型。我们在这款车上能够看到最近所有大众车型的影子。新桑塔纳轴距还是比较可观的,2603mm的轴距可以和新朗逸所媲美。从外观上看,可以说就是浓缩了的帕萨特或者朗逸。这或许给一些预算有限,但又追求大气外观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上海大众  新桑塔纳 1.6L AT 中控台整体

上海大众  新桑塔纳 1.6L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上海大众  新桑塔纳 1.6L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新桑塔纳的中控面板简洁而富有档次感,镀铬饰条在很多边角都得到应用,自动空调的操作感使你能够回忆起老款桑塔纳系列的操作方式。而多种音频接入方式也满 足了不同驾驶者的需要。作为一款高配车型,座椅加热以及后视镜加热功能都有添加。定速巡航已经成为上海大众车型中很普遍的一个配置,出现在合资品牌的紧凑 型车中,性价比已经算是相当高的了。

上海大众  新桑塔纳 1.6L AT

动力配置方面,此次分成了1.4L与1.6L两个不同的排量,代号EA211的引擎是大众全 新研发的,采用MPI多点电喷、铝制缸体等技术,相比 EA111具有轻量化、动力小幅提升、更高经济性等特点。而排挡方式也分成了手动与自动。而价格相同的舒适型与豪华型的区别就在于排挡方式,咱们先做一个 猜测,豪华型必然比舒适型的配置要高很多,而舒适型只有一点可比,那就是我是自动挡的,这给哪些喜欢开自动挡的朋友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编辑总结:最为上海大众的传奇车型,新桑塔的上市无非为大众迷们带来了一阵无法抗拒和久之未来的激情。相比之前,目前的现车情况有了很大提升,同时置换补贴这块也非常理想,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现在正是一个不错的购车时机。

延伸阅读

新桑塔纳置换补贴7500元 仅有少量现车   新桑塔纳置换补贴7500元 仅有少量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