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备受“恩宠”

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备受“恩宠”

2013-12-03 17:3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在过上富足的生活同时,中国年轻人开始追求精神上的充实。如今,看电影已经成为时下年轻群体最主要的固定文化娱乐消费方式,通过电影得到感官的享受的同时,也能从中抓住生活的灵感,FIRST拍片季也一度成为电影行业最热门的话题。据悉,本次FIRST拍片季是由东风悦达起亚联合推出,自10月30日启动以来,已收到全国各地短片作品八十余部,短片剧本五十余部,新的作品仍在陆续投稿之中。拍片季以“为爱而生”为主题,与新福瑞迪的家轿品牌定位不谋而合,将“爱”的主旋律进行淋漓尽致的发挥。

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备受“恩宠”

 在众多参赛作品中,不乏优秀的短片和剧本。其中由台湾新生代女神曾允柔出演纯爱剧的《我在西瓜树下》便是通过参展FIRST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首次在内地播出,吸引了网友观看热情。《天安门》、《笛子》等情感短片以及《不得不爱》、《拉链门》等剧本也赢得网友一致好评,并激发了更多年轻电影爱好者的投稿热情。

众前辈力挺FIRST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

2013年是中国电影市场持续火热并出现井喷式发展的一年,仅今年上半年我国电影票房总收入已达109.94亿元。中国电影事业或得飞速发展,成绩背后是中国电影人集体付出的成果,其中包括很多年轻的电影人.

FIRST青年电影展举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电影事业前所未有的开拓与创新,同时也为中国的电影事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引进了一脉清风和不断向前的动力。此次FIRST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的参赛作品便有部分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清华大学等院校,也有部分来自青年电影人,类型涵盖剧情、黑色悬疑、传记、历史、喜剧等多种,呈现出青年创作者天马行空的创造生命力。而数位行业前辈均在FIRST对青年导演们提出希冀和邀请。

目前,曾担任两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专业评审及青年电影人训练营导师的著名编剧芦苇、意大利知名导演及制片人Cristiano Bortone确认担任此次拍片季专业导师,相较青训营一对十二的圆桌授课,拍片季所采用的一对一全程辅导为青年导演带来的是每一个拍摄环节的重建和校准。此外, FIRST青年电影展推广大使秦海璐也将继续身体力行推广青年电影。

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备受“恩宠”

 从主办方获悉,本次拍片季的征片、征稿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18日。最终,将会有优秀作品被评选诞生,毕竟弥足珍贵的东西 总是值得等待的。

东风悦达起亚与电影的激情碰撞

随着FIRST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的火热进行,作为电影节的主要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再次走进人们视线,而本次活动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对于中国青年电影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深度合作给更多的青年导演以拍片实践机会不少业内人士分析,得益于精准的市场定位、出色的产品设计之外,行之有效的文化营销策略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取得的骄人业绩。在韩国,起亚汽车从2004年起就赞助亚洲第一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在中国市场也是对电影事业投入巨大精力。

作为国内公认的营销理念和手段最具创意的车企,东风悦达起亚曾以一场“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拉开了“K-Art”文化营销的序幕。之后通过赞助2PM、最美“江苏颂”等演唱会;植入热播剧《心术》、《宝贝》携手南京万达院线开创“K”剧场等,都为企业注入了更多丰富内涵,帮助东风悦达起亚塑造起了丰满、立体的品牌形象,同时准确地切中了娱乐消费和汽车消费间的契合点。东风悦达起与电影碰撞出的火花也逐渐成为燎原之势,此次新福瑞迪上市,汽车电影联合营销再发力。并得到了行业内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当然品牌地位也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