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昂科拉/ATS 通用38款车型广州车展亮相

昂科拉/ATS 通用38款车型广州车展亮相

2013-11-07 10:0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昂科拉/ATS 通用38款车型广州车展亮相

据相关报道,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将携38款车型亮相,旗下凯迪拉克别克以及雪佛兰品牌都将参展。其中凯迪拉克ATS(进口)将在车展首发,此外,2014款昂科拉迈锐宝纪念版以及爱唯欧波普艺术车也将在车展上首次亮相。

凯迪拉克(进口)  ATS 2.0T

基于全新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ATS,车重仅1550千克,达到了50:50的车身前后重量分配。该车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百公里加速仅6.2秒。据之前消息,该车还将搭载一款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配备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采埃孚机械式防滑后差速器、Brembo高性能刹车、18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防爆轮胎。

昂科拉/ATS 通用38款车型广州车展亮相

2014款别克昂科拉将亮相广州车展,该车还新增了两款全新车型,并增加了珊瑚橙车身色和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该车可能将换装国产发动机,具体价格变动目前还不清楚。

此外,以2013款迈锐宝车身为基础打造的迈锐宝Mr. Malibu纪念版和当代著名波普艺术家薛松创作的爱唯欧波普艺术车都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