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奥迪Q5 众泰新SUV无伪曝光/年内上市

酷似奥迪Q5 众泰新SUV无伪曝光/年内上市

10月17日,2014款众泰Z300将在杭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正式公布新车的上市价格。实际上,今年内众泰还有一款全新SUV-T600上市,而我们也拿到了这款与哈弗H3尺寸相当的新车无伪装照片,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基本参数 众泰T600 哈弗H3
长(mm) 4631 4650
宽(mm) 1893 1800
高(mm) 1664 1755
轴距(mm) 2807 2700
排量(L) 1.5 2.0、2.4、2.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T600车长4631mm、宽1893mm、1664mm,轴距则达到了2807mm,在尺寸方面超越了紧凑级SUV,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级别,与哈弗H3基本相当。在动力上,众泰T600搭载旗下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41Nm,1.5L发动机驱动这个大块头是否吃力暂时没法判断。

酷似奥迪Q5 众泰新SUV无伪曝光/年内上市

首先众泰T600的前部有着非常浓郁的大众风格,与大众进口SUV途锐很神似,同样风格的前大灯和双条幅进气格栅,保险杠的造型也非常相近。而从车顶照片可以看出,众泰T600将配置全景天窗,这将是自主品牌SUV中首个配置全景天窗的车型

酷似奥迪Q5 众泰新SUV无伪曝光/年内上市

转到众泰T600的尾部,整体的轮廓与奥迪Q5有些相似,相比目前的自主品牌SUV的尾部造型,众泰T600的尾部看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实际上目前自主品牌车型在设计上往往车前部都非常靓丽,而尾部普遍感觉不好。

而对于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应该说众泰汽车的知名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因此推出新车型也算是进行一次品牌宣传,并且SUV市场依旧热度不减,因此众泰T600如果价格合适的话,相信凭借酷似大众车型的外观能够在市场中有一席之地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