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款CT200h预计年初上市 售价或将不变

新款CT200h预计年初上市 售价或将不变

2013-10-17 11:25: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淳   编辑:孙运远   

新款CT200h预计年初上市 售价或将不变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亮相于2010年年末的雷克萨斯CT200h直至现在都没有经历重大升级变化,尤其是在雷克萨斯在全系产品中都引入F设计套装之后,CT200h的设计显得有些略略落伍。不过目前的几张照片则表明,CT200h将马上经历重大的车型变化。新款CT200h预计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预计新款CT200h的售价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别,预计也在26.90-41.60万左右。(部分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新款CT200h预计年初上市 售价或将不变

 此次披露的新款CT200h照片来源于2014款CT200h车型手册。从图上可以清晰地看到,2014款CT200h F套装拥有了与其他雷克萨斯车型相类似的纺锤形中央进气格栅和繁复的前保险杠设计。中央进气格栅由复杂排列的点状格栅组成,进气格栅下方两侧则有额外的进气通道。2014款CT200h的前大灯与现款车型没有变化,并没有采用新款IS系列上面的分体式LED示宽灯大灯组。除了纺锤形的新款CT200h F套装车型使用了诸多偏向运动的设计细节。车身两侧拥有运动款特有的侧裙设计和轮毂,车尾则增加了运动型尾翼和后保险杠,顶部则使用了涂黑处理。除了F套装外,新款CT200h的普通车型采用了全LED大灯,其余则与现款车型的差别不大。

  

新款CT200h预计年初上市 售价或将不变

  新款CT200h预计年初上市 售价或将不变  新款CT200h预计年初上市 售价或将不变

 现款雷克萨斯CT200h

除了这些细节设计外,新款CT200h在其他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性。动力系统方面也没有显著的变化,仍然为代号2ZR-FXE阿特金森循环的1.8升VVT-i直列四缸发动机(98马力/73千瓦)搭配电动机,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34马力/100千瓦。传动系统仍是CVT钢带无级变速器。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达到4.1升/100公里的燃油消耗率和每公里109克二氧化碳排放量。

 新款CT200h预计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随后中国市场也将同步得到这款全新产品。预计新款CT200h的售价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