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精致小车 我“优”我智慧

精致小车 我“优”我智慧

2013-06-20 14:5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浓缩的都是精华”当年潘长江的一句话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甚至口口相传。生活中很多看似“小”的事物往往蕴藏着更大的能量,并为人们所青睐。

今年5月初,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版正式上市,这是继两厢版之后的提升之作,也是北京汽车进军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第一年后乘胜追击的战略之举,以期望在两厢版年销量30,000台的热销成绩之后,再创新的市场惊喜。北京汽车E系列虽属于OA车型,但它在空间和智能配置方面领先同级的搭配,以及上市之际推出的钜惠购车方案,不愧为为聪明人所提供的务实和品质兼备的聪明之选。

精致小车  我“优”我智慧

 精致有余  优质前行

北汽E系列整车外观设计秉承德式设计风格,似乎有奔驰B级的影子,线条流畅简洁,圆润中又不失运动,整体外观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内饰采用上深下浅双色内饰风格,家用气息浓。同时,该车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动力,配备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两种变速箱,操控灵活,成为很多人家用轿车的理想之选。

450L超大容量后备箱  更大空间 

E系列三厢与两厢相比,在空间上的提升不言而喻。450L超大容量后备箱,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远足游玩,行李装备携带都不再有后顾之忧。加之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为空间的变换使用有了更多可能性。

精致小车  我“优”我智慧

 27项越级配置 智慧如我

E系列三厢版延续两厢版越级配置优势,27项智能人性化配置,让人们在驾乘舒适度、安全感、便利性等方面有了更多优待。防炫目后视镜、车门电动车窗、冷暖储藏箱、6.5英寸HD液晶点触屏、22处车内储物空间、SRS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遥控钥匙等全能配置,让您拥有OA级别车,畅享A级别轿车的尊贵体验。

精致小车  我“优”我智慧

 2种选择  畅享优惠

聪明的车,聪明人的选择。如果你也想把北汽E系列开回家,与快乐为伍,那么可以参与北汽E系列北京区域购车金融计划,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选择不同优惠套餐购车。如果手头资金较为紧张,希望快捷办理款项手续者,可以选择首付较少的快乐E购计划:首付1万就可将小E开回家,剩余分期还款,每月最低1900元即可。但如果自己有一定购车资本,又不想每月承担还款压力,那么可选择轻松E购计划:首付50%车款,剩余款项一年后一次性还清,期间产生的3000-5000元利息由厂商承担,个人只支付每日1元的费用即可。这样一来,个人可以将这部分钱做额外的投资和理财使用。能利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更大的价值才是聪明之举。

北京汽车E系列是北京汽车整合全球资源打造的首款精品轿车,两厢产品自上市以来一举包揽了“CCTV2012年度自主品牌乘用车”等20多个媒体奖项,市场和行业的强烈反响正是它品质和市场实力的见证,而30,000台的市场销量助力其实现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相信E系列三厢的上市将顺势中国人对于空间和配置的传统要求,为E系列新的市场成绩开启新的可能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