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凯迪拉克CTS现金直降10万元 全系需预订

凯迪拉克CTS现金直降10万元 全系需预订

2013-05-27 07:1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凯迪拉克CTS现金直降10万元 全系需预订

凯迪拉克CTS承袭凯迪拉克家族的豪华运动风格,混合运动美学和时尚律动,在市场上普受欢迎,它的动力更是采用连续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最先进的SIDI全铝智能直喷引擎。日前,网上车市网站从凯迪拉克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CTS降价10万元,全系无现车,需要预订。

价格变化如下:

凯迪拉克CTS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TS 3.0L AT精英运动型2012款 44.8 34.80 10.00 订金10万/一个月内到车
CTS 3.0L AT豪华运动型2012款 48.8 38.80 10.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凯迪拉克CTS全系均无现车,预订需交10万元订金,1个月左右可以到车。价格方面,目前CTS优惠10万元,其中精英运动型惠后仅售34.8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凯迪拉克CT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凯迪拉克CT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1.3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迪拉克CTS质保周期为3年10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1600元左右,购车赠送4次小保养。保险和贷款方面,凯迪拉克CTS全险费用在1.3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最长5年期限。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凯迪拉克CTS车型介绍

凯迪拉克CTS外观

凯迪拉克CTS外观 凯迪拉克CTS外观

外观沿袭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棱线与V型设计,2010款CTS依旧锐利,整体外观直立式的长型头灯设计,加上主动转向HID的配置,让新车散发着一股科技氛围,引擎盖中央部份也从下凹变成上凸,而灵感撷取自概念车Sixteen的水箱护罩,更有将CTS车格放大的效果。而将视线下移,CTS的雾灯、前杠也有如头灯和水箱护罩的延伸,设计手法十分精致。

凯迪拉克CTS内饰

凯迪拉克CTS内饰 凯迪拉克CTS内饰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S带有发动机智能遥控启动,可在60米内遥控启动发动机并视车厢内外温度打开空调,调整座椅加热或制冷功能;防盗警示按钮还可激活所有外灯和喇叭;前灯选用了AFL主动转向式氙气大灯,该系统能够在行驶中根据方向盘转向角度自动调整前大灯角度。中控台上升降式8英寸清触摸显示屏,集成满足驾驶者获取信息、控制车辆和娱乐的需求。

凯迪拉克CTS外观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S搭载了全铝SIDI智能直喷引擎,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燃油直接喷入缸内与空气混合,令燃烧更加充分,从而获得更强大的动力输出和更效的燃油经济性。低油耗与高性能完美融合,打造“更强劲、更高效、更环保”的划时代动力。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CTS将强劲动力性、完美操控性及良好舒适性完全统一,让驾驶者享受高性能轿车带来的快感同时,使乘坐者也能够得到更多的舒适感。目前CTS全系优惠4万元,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增加,从性价比来看我们推荐您购买CTS 3.0 AT精英运动版,购买哪款车还是要看您的预算如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