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三款新车全面曝光 奔腾MPV/A级/B90

奔腾三款新车全面曝光 奔腾MPV/A级/B9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腾三款新车谍照,他们分别是一汽自主A级车、奔腾MPV,以及奔腾B90。(图片来自网络) 

一汽自主A级车路试谍照

一汽自主A级车在曝光了底盘测试车之后,日前疑似新车的测试照片正式亮相。这也是一汽继小红旗欧朗之后第三款采用德国大众平台打造而来的新车

一汽自主A级车路试谍照】

从外观上看,基于宝来平台打造未来的这辆紧凑型轿车终于拥有了协调的三厢车比例。前低后高的造型也很好的凸显了运动的气息,基于老宝来打造的A级车也因为平台以及竞品车的关系而拥有了一个饱满的车身线条,高挑的车顶线条也保证了车内足够的乘员空间。从侧面来看,虽然布满了伪装迷彩,但是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一汽A级车将走中庸的路线。不是那么激进,也不是那么平淡,这一切的定位都和新宝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未来一汽A级车将走中庸的路线。不是那么激进,也不是那么平淡】

细节方面,车辆前脸采用的应该是奔腾系列惯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不过从测试车的轮廓线条来看格栅的轮廓边缘和大灯有了一个很好的融合度。预计未来新车将拥有一个整体感不错的前脸。前保险杠区域的雾灯装饰罩则高高隆起形成一条特征线,这样的设计和小改款B70很是相似。车辆尾部,尾灯和行李箱结合的处理方式可以在奔腾B90上找到出处。行李箱上沿还增加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尾灯的位置也同样更加协调。总之,无论是从细节还是轮廓上看,一汽的这辆A级车都要明显协调很多。不过以一汽的国企速度来看,这辆外观中庸协调而且看上去还不错的紧凑型轿车至少要拖到2015年才能上市,届时这样的造型能否还能够打动消费者的芳心,对此我们需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行李箱上沿增加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尾灯的位置也同样更加协调】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的动力还不得而知,预计新车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只不过这台1.6L发动机能否顺利投产还有待考证。

此前我们曝光过北汽自主研发的以宝来车身伪装的A级车路试谍照,而现在看来这款A级车就是此前我们曝光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