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哈弗M4喜迎2013开门红 单月销量破万

哈弗M4喜迎2013开门红 单月销量破万

2013-02-18 10:19: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2013年1月份哈弗M4销售达到10649辆,创下历史最佳成绩喜迎新年开门红,打响了开年第一炮。

哈弗M4喜迎2013开门红 单月销量破万

哈弗M4凭借其独树一帜的市场定位和对消费需求趋势的准确把握,率先开辟了国内小型SUV市场的蓝海,成为小型SUV的标杆车型,成为5-7万元市场举足轻重的角色。自2012年5月份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哈弗M4现已稳居SUV车型销量TOP10之内,也是到目前为止,进入这一榜单中唯一小型SUV。

哈弗M4喜迎2013开门红 单月销量破万

集大空间、实用性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SUV在全球市场非常火热,并且这种热度还将持续下去,尤其是在中国。然而,由于城市化发展的进程太快,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等问题接踵而来,传统SUV的劣势逐渐显露出来,价格高、车身大、耗油高的相对问题不能被忽视,于是SUV小型化的需求日益增加。

哈弗M4喜迎2013开门红 单月销量破万

哈弗M4外观灵巧动感、运动越野性能突出、购买成本及使用成本低。哈弗M4车身长度不足4米,具有205宽大轮胎、16寸铝合金轮毂、185mm高离地间隙;配置方面,“MP5+GPS+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组合、行车电脑、大灯电动高度可调等,同级别车罕见的丰富配置;在安全方面,哈弗M4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高刚性四门防撞钢梁、独有的D柱设计、 ABS+EBD、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刹、高度可调预紧式安全带、BA刹车辅助等高标准安全配备。

哈弗M4喜迎2013开门红 单月销量破万

哈弗M4的火爆,别克昂科拉的备受关注,以及近期即将上市的福特翼搏,种种迹象表明,小型SUV市场不将再是凤毛麟角,而将是热闹非凡。SUV的小型化和节能化、多功能用途相较其他车型更具选择优势,小型SUV的个性时尚运动标签,更能捕获都市潮流族的喜爱。众车企也纷纷发力这一细分市场,小型SUV的巨大消费潜能也正在逐步释放。哈弗M4单月破万的销售记录,也充分预示了未来小型SUV市场无可限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