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途安正式上市 售价14.98-21.18万

2013款途安正式上市 售价14.98-21.18万

2013年1月21日,上海大众汽车宣布途安2013款正式上市。搭载1.4TSI发动机的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1.18万元。2013款途安在外观与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2013款途安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SI 手动风尚版 5座 14.98
1.4TSI 手动舒适版 5座 16.78
1.4TSI 手动豪华睿智版 5座 18.28
1.4TSI 手动豪华璀璨版 5座 19.08
1.4TSI 自动舒适版 5座 18.18
1.4TSI 自动豪华睿智版 5座 19.68
1.4TSI 自动豪华璀璨版 5座 20.48
1.4TSI 自动豪华睿智版 7座 20.38
1.4TSI 自动豪华璀璨版 7座 21.1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  途安

  外观升级:全新LED日间行车灯及双氙气大灯 全新16吋铝合金轮毂

途安2013款的外观造型更简约精致。全新LED日间行车灯及双氙气大灯镶嵌于横拉式动感栏栅两边,为前脸增添豪华犀利之感;在利落流畅的车身之下,全新16吋铝合金轮毂的时尚与活力呼之欲出;新增智趣蓝和智臻白两种车身颜色,与智雅棕、智尚灰、智耀银、智酷黑组成缤纷的魅力色谱,任车主描绘属于自己的幸福色彩;车尾行李盖用镀鉻饰条点缀,质感倍增,充分彰显德系大气风范。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  途安

在动力配备上,途安2013款拥有1.4TSI与DSG七挡双离合变速箱或五挡手动变速箱两种搭配选择,以同样领先同级的智能动力带来妙趣横生的驾驭体验,并以出色的节油特性为智慧生活增添举手之劳的绿色环保举措。

内饰升级:增加全黑内饰 排挡杆升级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  途安

途安2013款的内饰设计更具匠心。极简黑色内饰采用雅致金属仪表板装饰,蕴含理性沉着之美;内敛米色内饰装点气质桃木仪表板装饰,呈现感性奢雅高贵;全新造型的手动挡换挡球头、黑色手动挡换挡盖板、黑色手制动杆护套以及前座PVC中央扶手、改成小镀铬的自动空调旋钮等细节上的巧妙处理,更人性化且更彰显品质与气质,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享受和独具品味的驾乘环境。

多项配置升级

除了以上这些贴心设计,途安2013款更运用诸多以情感至上的智臻前沿科技,为车主的行车生活带来可靠的安全保障与充沛的娱乐体验。途安2013款全新升级的双氙气大灯带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及角灯功能,且配备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可以保障在夜晚、弯道等恶劣条件下的安全驾驶;全新独特的雨量传感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设计细腻而实用,为乘驾者打造幸福的乘驾体验;

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功能更强大,与同级罕有的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等其他前瞻安全配置一起为驾乘者带来可靠的安全保障;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高科技的装备,给车主从容驾驭的信心;而集合收音机、MP3播放、SD卡音乐播放接口、带iPod/iPhone音乐播放的USB接口等多样播放选择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则在保障安全行车的同时,更为车主带来便捷愉快的行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