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引入国产 标致2008量产版官图曝光

未来将引入国产 标致2008量产版官图曝光

 作为标致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标致2008一直被寄予厚望,随着标致汽车在早前的2012年度巴黎车展上对其量产版的发布,标致2008渐渐走进了我们的视线。根据报道,其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并计划于2014年落户东风标致武汉工厂正式投产上市,国产后预计售价12万元起。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其量产版官方图片,让我们先睹为快。

未来将引入国产 标致2008量产版官图曝光

未来将引入国产 标致2008量产版官图曝光

 标致2008的定位是小型城市跨界SUV,在造型设计上与之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依旧为长4140mm,宽1740mm,比起其最大竞争对手日产Juke略长一些,但车身宽度略窄。前大灯的造型十分彰显个性,整个前脸极具攻击性。后尾灯的飞梭形状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嵌入感极强。

未来将引入国产 标致2008量产版官图曝光

 未来将引入国产 标致2008量产版官图曝光    未来将引入国产 标致2008量产版官图曝光

 标致2008在动力方面的配置将有多种可能,会不会像标致3008那样,搭载一款1.6THP发动机呢?据了解,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相当优秀,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40Nm。根据相关预测,其国产上市后将分别搭载1.6L/1.6T两款汽油发动机,并与之搭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点评:随着SUV竞争态势的日趋火爆,很多厂商转而将目标瞄准了小型SUV跨界市场,比如已经上市的别克昂克拉和即将推出的宝马X4保时捷Macan,此外,众多国内自主品牌也正跃跃欲试。一时之间,小型SUV可谓蜂拥而至,对于“如何脱颖而出”这个课题,标致2008们还有很多的路要走。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