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2012款歌诗图降1.5万元 另送千元大礼包

2012款歌诗图降1.5万元 另送千元大礼包

2012-10-22 07:17: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郝帅   编辑:郝帅   

2012款歌诗图降1.5万元 另送千元大礼包

 歌诗图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是一款个性十足、内饰配置都接近豪华车的跨界中型车。歌诗图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搭载了 2.4L和3.5L两种排量,并以国产的形式于2010年6月推向市场,售价为25.98万-42.88万元。近日,编辑从广本经销商处了解到,购买 2.4L歌诗图现金优惠1.5万元,并送千元大礼包一份,详情见下表:

歌诗图优惠情况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歌诗图 2.4 AT豪华版2012款 25.98 24.48 1.50 送千元礼包
歌诗图 2.4 AT尊享版2012款 28.68 27.18 1.50 送千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车辆正右侧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歌诗图长4995mm、宽1900mm、高1560mm、轴距2795mm,这组数据表明了歌诗图的空间表现尚佳,事实上也是如此。单看外观,歌诗图独特的“溜背式”造型让人联想到宝马X6,让这款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的跨界车个性十足。细长的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并带透镜装饰,沿着中网镀铬条上扬的趋势径直延伸,一个小细节就显示了这款车不想低调。比较遗憾的是歌诗图没有像大多数同级别车型配置双天窗或全景天窗,普通天窗成了它的一个软肋。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中控台整体

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歌诗图,在内饰上也酷似雅阁。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不过仪表盘的设计值得一提,它是本田首款采用的科技感蓝色仪表盘,辨识度很高、功能性也更强。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比较清晰,几个与导航及液晶显示屏控制相关的功能键均以中文标识,使用起来更方便直观。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歌诗图的两款车型均装备了一台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7000rpm,最大扭矩222Nm/4400rpm,整备质量1690公斤,动力完全够用。变速箱方面,歌诗图配备了与雅阁的一致五速自动变速器,只是搭载在歌诗图上的变速器经过全新调校。

编辑短评:歌诗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外形个性独特、内饰时尚不失豪华,空间紧凑但不狭隘,良好的舒适性和充沛的动力也满足了驾驶需求,尤其很多消费者被它的外形所吸引。本田将歌诗图定义为CUV,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对于这种介乎于轿车和旅行车的产品而言,相信未来在国内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