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牙克石,夏练吐鲁番——恒驰5车迎战高温“烤验”

今年2月恒驰在零下35度的内蒙古牙克石极寒冬测后,如今又将迎来在新疆吐鲁番的高温考验。素有“火洲”之称的吐鲁番是我国公认的热极,借用《西游记》对这里的艺术化描述便是:若过得火焰山,就是铜脑盖铁身躯,也要化成汁哩。吐鲁番由于其得天独厚的气候特点,则成为了高温试验的最佳试炼场。要测试车辆在高温下的各项指标,必须经过吐鲁番的必修课,恒驰也不例外。

冬训牙克石夏练吐鲁番——恒驰5车迎战高温烤验-图1

6月6日,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正式举行。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全球研究总院院长方驰、全球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以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领导等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恒大造车的又一里程碑式时刻。

冬训牙克石夏练吐鲁番——恒驰5车迎战高温烤验-图2

本次夏季测试将对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五款车进行系列极限测试,将全面验证恒驰三电系统、热管理策略、制动性能、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完成整车全系统的耐久考核、总成性能考核及标定测试。

冬训牙克石夏练吐鲁番——恒驰5车迎战高温烤验-图3

此前,恒驰已在德国、瑞典、奥地利等海外进行了包含底盘行驶动力学、制动性能、转向性能、动力性能、高压架构及安全、电池包热失控防护、智能座舱模拟仿真、自动驾驶虚拟验证等一系列技术测试。在海外的严苛测试中,恒驰表现十分出色。今年2月3日,恒驰启动冬季测试,在极寒天气和复杂冰雪路况下依然展现出强劲的性能,测试成果亮眼。恒大汽车用实际行动证明,恒驰产品品质世界一流,绝不是一句空话。

冬训牙克石夏练吐鲁番——恒驰5车迎战高温烤验-图4

夏测是新车上市前的标志性举措,意味着距离恒驰量产一步之遥。事实上,此前恒大已为量产做了十足准备,围绕“研产销”闭环全面发力,可谓是万事俱备,只待量产。

冬训牙克石夏练吐鲁番——恒驰5车迎战高温烤验-图5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在中国投产Model 3之后,股价一路最高飙涨近900%至市值逾6万亿港元。恒大汽车随着夏季测试启动以及下半年陆续量产交付,其估值同样不可估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