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400km 颜值高价格不贵 东风风光E3怎么样

在2019成都车展开展首日,网上车市前方小分队急不可耐深入各品牌展台,为各位爱车人士带来最新鲜的一手讯息。网上车市的小伙伴来到东风风光展台,带大家一起近距离体验一下颜值在线的东风风光E3。

续航超400km 颜值高价格不贵 东风风光E3怎么样-图1

续航400km 价格还不贵 东风风光E3抢先看-图2

续航400km 价格还不贵 东风风光E3抢先看-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饱满大气,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三条横向镀铬饰条,营造出沉稳庄重的设计风格。狭长锐利的一体式前大灯延长至轮眉上方,下方雾灯处采用P型镀铬装饰设计,提升前脸高级感。

续航400km 价格还不贵 东风风光E3抢先看-图4

续航400km 价格还不贵 东风风光E3抢先看-图5

车身侧面,复杂的腰线设计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黑色外包围及宽大轮眉彰显通过性能。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做成悬浮式车顶,符合当下时代审美需求。花瓣式五幅轮毂精致美观。左后方轮眉上方靠近后备箱的地方配备了一个充电口,应该是只能从车内开启。新车尺寸为4385mm/1850mm/1650mm,轴距为2655mm。

续航400km 价格还不贵 东风风光E3抢先看-图6

新车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和前脸相呼应。腰线延伸的位置外突,配合下方犀利后尾灯及FENCON的LOGO字样,视觉效果格外大气豪华。

续航400km 价格还不贵 东风风光E3抢先看-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强调年轻化布局,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诚意满满,阻尼感较好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E3采用一台120kW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00N·m,53.6kWh三元锂电池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即可达到80%,百公里加速8.9s,续航可达40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7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