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8000元 黄海N1S两款皮卡受“特许”

黄海汽车是我国生产皮卡的实力车企,多年来始终在皮卡车型领域深耕细作,已着力打造成型的N系列皮卡阵营因拥有强烈的美式皮卡气息,在国产皮卡市场独树一帜,俘获了大批皮卡忠实用户,销量也连年有着跨越式增长。

再降8000元 黄海N1S两款皮卡受特许-图1

7月伊始,黄海皮卡“全军出击”,在2018年下半年首次官降中,涉及黄海N1黄海N2黄海N1S等三款车型的全系产品,价格降幅最高达万元,使有皮卡购车意向的车友蠢蠢欲动。

而就在今日,黄海汽车官方再次发声,两款车型的售价将再次下调8000元。如此一来,已掏出存折取出人民币的您恐怕还得打开荷包,放回一笔购车款!

再次降八千的黄海皮卡为搭载2.8T五十铃497发动机的N1S长轴版两驱柴油车型,运动版和至尊版降价后分别仅售8.68万元及9.18万元。

再降8000元 黄海N1S两款皮卡受特许-图2

黄海N1S是黄海汽车推出的第三款N系皮卡产品,凭借浓郁的美式设计和运动风格成为国内皮卡市场的爆款车型。“配置可多选”是黄海N1S的一大特色,仅柴油车型就有三种动力可选。最新官降的搭载排量为2.8T的五十铃497发动机的黄海N1S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220N•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