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现金优惠1.5万元 店内有现车

广汽丰田  双擎 2.0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苏州站】编辑从苏州地区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店内C-HR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精英版2021款 14.18 12.68 1.50
2.0L舒适版2021款 15.18 13.68 1.50
2.0L豪华版2021款 16.08 14.58 1.50
双擎 2.0LE-CVT舒适版2021款 16.98 15.48 1.50
双擎 2.0LE-CVT豪华版2021款 17.88 16.38 1.50
双擎 2.0LE-CVT尊贵版2021款 19.08 17.58 1.50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丰田C-HR降价信息>>

说起C-HR,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它辨识度非常高的外观了。这次改款新车,首先就是颜色上有了调整,增加了炫风黄/钛金灰的车身配色,而且还有双色车身可以选。C-HR整体造型延续了欧版车型的设计,大量采用菱形的锐利切线,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所以它看上去就跟我们传统认知的丰田非常不一样,辨识度非常高。

广汽丰田  双擎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C-HR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但这里重点想说一下的是,大家看车型配置,不要留意看得到的配置,更多看不到的例如安全性配置,那个才是高成本更加以人为本的配置。

广汽丰田  双擎 2.0L 发动机

针对TNGA架构的Dynamic Force系列的2.0L发动机,同样也是傲视这个级别大部分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可变冷却系统以及D-4S双喷射系统,最后达成了一个亮眼的数据:热效率高达40%。当然了,相信更多朋友更加期待的是C-HR的双擎版本,Ta终于来了。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4:1,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4.5L。这油耗放眼同级也是没谁了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