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改装版G63 升级4.5T引擎/零百加速3.7秒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专业改装公司巴博斯(Brabus)推出了全新改装版奔驰G63,新车被命名为Brabus 900 Rocket,是巴博斯目前为止推出的最强版本G63车型。据悉,新车限量生产25台,起售价为572,794美元(约合人民币369.29万元),将于2021年底开始交付。

奔驰全新改装版G63 升级4.5T引擎/零百加速3.7秒-图1

奔驰全新改装版G63 升级4.5T引擎/零百加速3.7秒-图2

奔驰全新改装版G63 升级4.5T引擎/零百加速3.7秒-图3

外观方面,这台全新改装版奔驰G63配备了量身定制的车身套件。前脸装配了碳纤维直瀑布式进气格栅,中间的奔驰LOGO也升级为巴博斯品牌专属熏黑车标,机舱盖采用了隆起式造型设计。新车的轮毂也是一大亮点,配备了定制的24英寸轮毂。且车身上大量运用了碳纤维引擎盖、轮毂、轮眉等部件,在提升颜值的同时还做到了轻量化。此外,新车配置特殊定制的专属侧出排气管,以及一个用于提供额外下压力的新车顶扰流板。新车主体采用了灰色涂装,并且在车身周围配有红色饰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