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高性能版曝光 或搭GR雅力士同款1.6T!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丰田卡罗拉GRMN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两厢外观布局,是丰田卡罗拉的高性能版车型,动力强于卡罗拉GR,有望2023亮相,未来将对标大众高尔夫R等竞品车型。

丰田卡罗拉高性能版曝光 或搭GR雅力士同款1.6T!-图1

丰田卡罗拉高性能版曝光 或搭GR雅力士同款1.6T!-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丰田GR雅力士采用相似的设计,前包围进气口造型夸张,内部采用蜂窝状黑色格栅填充,搭配全新头灯组,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贯穿前后,并微微上扬,营造俯冲的车身姿态,配备V型双五辐合金轮毂,内部安装打孔刹车盘和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车尾宽大的尾翼彰显性能车身份。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还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但是也曾暗示将推出一款性能更加强大的“小钢炮”。据相关媒体推测,新车或将搭载丰田GR雅力士相同的1.6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超过202kW,同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