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全新TLX曝光 搭3.0T发动机 五月上市!

近日,从外媒处获悉,讴歌推出了全新TLX Type S车型,新车定位中型轿跑车,预计起售价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47万),将于五月在美国上市,未来将对标宝马3系和奥迪A4等竞品车型。

歌全新TLX曝光 搭3.0T发动机 五月上市!-图1

歌全新TLX曝光 搭3.0T发动机 五月上市!-图2

歌全新TLX曝光 搭3.0T发动机 五月上市!-图3

歌全新TLX曝光 搭3.0T发动机 五月上市!-图4

歌全新TLX曝光 搭3.0T发动机 五月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发散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头灯组,极具辨识度,三段式前包围与黑色前唇提升运动感。侧面20寸Y型五辐条轮毂安装了红色卡钳。尾部全新造型的尾翼与底部的双边四出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符合其轿跑定位。

歌全新TLX曝光 搭3.0T发动机 五月上市!-图6

歌全新TLX曝光 搭3.0T发动机 五月上市!-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悬浮液晶中控屏搭配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提升科技感,带换挡拨片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运动感,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物理按键,便于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48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其性能参数已经超过了搭载3.0T发动机的宝马540i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