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入选 《时代周刊》年度最有影响力100家企业

2021年4月27日,美国《时代周刊》(TIME)评选出了“最有影响力的100家企业”(2021 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Companies),比亚迪成功入选,成为榜单上唯一来自中国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比亚迪入选 《时代周刊》年度最有影响力100家企业-图1

比亚迪入选《时代周刊》年度最有影响力的100家企业

(图片来源: https://time.com/collection/time100-companies/5949997/byd/ )

这是《时代周刊》百大系列榜中首次推出“最有影响力的100家企业”榜单,旨在探寻那些“塑造人类未来”的企业。该榜单着重盘点了全球范围内在医疗健康、娱乐、交通、科技等领域具有非凡影响力的头部企业,并对每家企业进行相关性、影响力、创新力、领导力、战略思维以及成就等多维度的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100家上榜企业。

《时代周刊》认为,中国汽车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电动汽车行业的竞争已经开始,而比亚迪正在其“扩大电动交通规模”(Scaling Electric Transport)战略下全速前进。《时代周刊》认可了比亚迪在全球范围内的电动巴士业务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介绍了比亚迪在乘用车领域的持续发力,包括去年7月推出的豪华轿车“汉”的热销。榜单还提及了比亚迪在美国和欧洲的业务,以及协助打造日本首条纯电动公交环线的合作业务。

比亚迪执行副总裁、美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李柯表示:“非常荣幸比亚迪对全球交通运输行业所做的努力能得到《时代周刊》的认可。我们在汽车、大巴、卡车、叉车、以及轨道业务上所搭载的创新技术,不仅有力帮助各国应对了气候变化,也为当地创造了新的就业机会。我们很自豪能成为新能源行业的领导者和意见领袖。”

世界各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正在日益增强。去年,中国就提出“力争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目标,并提出到2035年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的目标。目前全球已有17个国家、25个城市宣布或制定了汽车全面电动化的时间表。

截至目前,比亚迪已累计向全球交付超6.5万辆纯电动大巴,新能源车足迹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城市,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在海外,凭借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比亚迪已经成功获得包括德、美、日、韩在内的多个发达国家市场的认可与信赖。

如今,比亚迪已用实际行动为全球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近900万吨,相当于植树超7亿棵。未来,比亚迪将继续秉承着“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初心,以国际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汇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全球绿色出行体系的建设,促进低碳社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响应《巴黎协议》,助力世界各国实现减排目标,治理空气污染。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