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摩卡SUV即将上市 这些黑科技值得期待!

一台智能化的汽车应该是什么样,是会倾听用户需求,还是能自主进化?WEY品牌最新的旗舰SUV摩卡于今晚向消费者展示了他们对于智能的理解,搭载了长城最新的咖啡智能驾驶平台WEY品牌最新旗舰SUV的摩卡,到底有哪些黑科技,接下来就与网上车市一同来了解一下吧。

WEY摩卡SUV即将上市 这些黑科技值得期待!-图1

与特斯拉基于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自动驾驶方案不同,WEY摩卡搭载了三个成本不低的固态激光雷达来辅助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这样软硬件结合同步发展的方案在未来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可以实现更强的自动驾驶能力。这意味着在高速上摩卡可以实现自动变道、自动超车、自动识别进出匝道等功能,未来在软件进一步更新之后也将会慢慢实现通过收费站等高难度用车环境的智能驾驶。

WEY摩卡SUV即将上市 这些黑科技值得期待!-图2

WEY摩卡SUV即将上市 这些黑科技值得期待!-图3

同时新车还将支持手势挪车,在车前动动手即可实现车辆自行前进、后退、暂停以及熄火的操作。融合泊车系统通过全景环视影像和防撞雷达系统,摩卡可以在驾驶员不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完成转向、换挡、制动操作,轻松实现停车入位。

WEY摩卡SUV即将上市 这些黑科技值得期待!-图4

基于高通骁龙8155芯片打造的智能座舱,提供了沉浸式图形图像多媒体、计算机视觉和AI等功能。能够轻松实现车内外360度的无缝感知,让车主能够感受到更加智能化的人机交互体验。除了传统意义上的多块屏幕之外,WEY摩卡还提供了AR-HUD的加强版抬头显示功能,智慧导航+AR-HUD可以直接将各类信息直接投影在屏幕之上,驾驶员可以更加直接的理解导航信息,这在某种意义上也间接提升了安全性。

WEY摩卡SUV即将上市 这些黑科技值得期待!-图5

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智能维保功能,除了能回答车主提问什么时候需要维修保养,还可以通过“懂车专家”功能来了解车辆功能如何使用,进一步降低了用车时的学习成本。当车主在路上需要救援的时候,还可以通过“智能救援”寻求帮助,并可实时查看救援到达时间、救援人员位置的信息。比较有趣的是,新车还具备一个“我要吐槽”的功能,可以将对这台车不满意的地方直接反馈给WEY品牌董事长魏建军。

WEY摩卡SUV即将上市 这些黑科技值得期待!-图6

随着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智能化方面已经不再是国外各大品牌的专利了,甚至于像WEY摩卡这样的车型已经超越了他们。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以及智能服务方面的进步也让这台车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变得更加贴心便利,接下来需要期待的就是看未来的柠檬DHT动力系统的实际表现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