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新能源售价116.8万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Panamera新能源售价116.8万起,暂无优惠,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anamera 4 E-Hybrid2.9T2021款 116.8 116.8 0.00
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2.9T2021款 126.5 126.5 0.00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2.9T2021款 130.5 130.5 0.00
Panamera 4S E-Hybrid Sport Turismo2.9T2021款 147.8 147.8 0.00
Panamera 4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2.9T2021款 157.8 157.8 0.00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4.0T2021款 248.3 248.3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Panamera新能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Panamera新能源车型介绍

保时捷  Panamera 4S E-Hybrid Sport Turismo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车型基本维持了现款Panamera Turbo 4.0T的造型,大尺寸的前保险杠进气口搭配双横条式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颇具运动感。而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还采用了与现有Panamera 4 E-Hybrid 2.9T车型相同的绿色刹车卡钳,和前车门上绿色的“e-Hybrid”字样标识。

保时捷  Panamera 4S E-Hybrid Sport Turismo 大中控全景

作为当前Panamera车系中的顶级型号,新车的配置自然不能落后于现有车型,包括带有12.3英寸中控触屏的PCM(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空气悬架、碳陶瓷刹车系统、Sport Chrono运动套件以及保时捷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在内的多项科技配置均有所配备。

保时捷  Panamera 4S E-Hybrid Sport Turismo

 动力方面,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搭载一套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4.0T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4.1kWh,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则高达6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Panamera新能源现车销售,售价116.8万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省泉州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0595-8600291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霞美镇四黄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Panamera Panamera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总裁 总裁 141.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