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限时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别克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苏州站】编辑从苏州地区别克4S店获悉,英朗现车销售,限时优惠4万元。感兴趣朋友的朋友可以来电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国VI2019款 12.89 8.89 4.00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国VI2019款 13.59 9.59 4.00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国VI2019款 14.39 10.39 4.00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朗降价信息>>

两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均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在于搭载了更新后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可实现远程操作、远程升级、个人账号以及车载App等应用。另外新车中控台配备的7英寸触摸屏,采用全新卡片式页面设计,提升便利性与流畅性。

别克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英朗阅朗新增车型均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 发动机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