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多少钱 优惠6万元 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多少钱 优惠6万元 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日产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综合优惠6万元。2020款的途乐Y62,外观和内饰相比老款有了巨大的飞跃。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日产专营店:17791881192(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西安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多少钱 优惠6万元 现车-图1

日产途乐作为日系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一,在全球市场一直都是陆巡的一生之敌,随着途乐Y62价格的不断下探,它已经打破了陆巡和普拉多两兄弟在平行进口市场的霸主地位,随着2020款途乐的上市,途乐的地位会进一步巩固。

新款途乐带来了从内到外的全方位进化,正面前脸使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简化了老款那略显繁琐的线条,让它的气质更加年轻,也符合现在主流市场化繁为简的设计路线。前大灯更换为更加硬朗的矩形结构,内部也更新了灯组排序,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都焕然一新。

西安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多少钱 优惠6万元 现车-图2

车身侧面保留了途乐Y62这一代的经典线条设计,只是新增了镀铬装饰条,没有做太大改动。

车尾一眼看去最明显的是换装的新款尾灯,和前脸一样,也是向更硬派的方向发展。新尾灯细长且更有棱角,车尾底部也换装了线条更复杂的护板,和老款相比,精致程度大幅升级。

西安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多少钱 优惠6万元 现车-图3

内饰也有了多处更新,中控换装了两个大屏,优化了档杆区的布局,让整个内饰科技感有质的飞跃,以至于大面积的桃木饰板看起来也不那么老气横秋,更多的是豪华感十足。空间相比老款没有变化,还是那个实打实的全尺寸越野车。长宽高分别5140mm*1995mm*1955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3075mm。

西安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多少钱 优惠6万元 现车-图4

新款途乐Y62动力沿用了之前的动力系统,其中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79马力,峰值扭矩394牛米。5.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峰值扭矩555牛米。依旧搭载全时四驱系统,行驶在非铺装路面的时候畅快淋漓。

途乐Y62这一代尽管进入国内市场较晚,但是已经算得上是后发先至。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日产途乐Y62已经在全尺寸硬派越野领域站稳了脚跟,值得推荐。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91881192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车院内
优惠促销 西安首付十万多纯进口福特野马开回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