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智行对比长安CS35哪个好 2019款绅宝智行直降1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包头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包头绅宝智行最高优惠达1万。详情如下:

注:2019年06月2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绅宝品牌是在萨博产品基础上塑造而来,它在产品特性上保持了萨博的基因,在电气化配置、舒适性和安全性上高于萨博产品。

而与绅宝智行进行对比的长安CS35,包头地区最高优惠为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9年06月2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长安集团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工业企业。长安汽车集团的前身是于1862年由清朝大臣李鸿章创办的上海洋炮局,距今已有140年的历史。长安汽车总部位于重庆长江和嘉陵江两江汇合处,是一家开发、制造、销售全系列乘用车和商用车的汽车公司,其主要产品有全系列乘用车、小型商用车、轻型卡车、微型面包车和大中型客车,全系列发动机等,年汽车生产能力达100万辆以上,年发动机生产能力110万台以上。

目前绅宝智行、长安CS35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