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e斩获汽车行业大奖 4D雷达受业界瞩目

       近日,汽车行业盛典AutoSens在布鲁塞尔揭晓了2018年度AutoSens大奖得主。来自以色列的高科技企业Arbe Robotics摘得了“最佳创业企业”奖。该奖项旨在颁发给用灵感改变世界的优秀创业力量。Arbe Robotics 率先使用高分辨率的成像雷达,为汽车自动驾驶构建完整的4D实时测绘平台。

  初创企业往往始于精彩的灵感,并在一群有理想、有执着的团队带领下通过实践和投资让梦想成真。这些富有活力的IP“铸造者们”已经成为汽车业界最值得关注的全新商业典范。

  AutoSens作为全球领先的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汽车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峰会,汇集了汽车技术领域的众多顶尖专家。作为展会的重要部分,AutoSens大奖将颁发给汽车技术领域最具智慧的研发成果、最有创新力的机构以及最具影响力的项目。该奖项由来自汽车行业OEM、一级供应商、行业领先组织和学术机构的世界级专家组评选,充分保证了奖项的权威性。

  

 

  SenseMedia集团董事总经理、AutoSens大奖主席RobertStead对Arbe Robotics的获奖表示祝贺:“Arbe凭借创新的4D高分辨率雷达系统从其所属行业的众多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最佳创业企业,并且取得了激动人心的技术成就。此外,Arbe近期获得的高额融资,以及其在北京设立的办公室可以让我们看到这家公司正在积极迈向光明的未来。”

  令全体评审委员会印象深刻的4D成像雷达是Arbe Robotics开发的超高分辨率车载雷达系统。它能在广阔的视野范围内拍下超高精细度的周围环境图像。也就是说,4D成像雷达可以感知或者“看到”道路侧面的障碍物,也可以检测到像行人和自行车这种较小的目标。即使目标被树木或卡车等大型物体遮挡住,4D检测也同样有效。高分辨率的成像雷达可以在100度的宽阔视野中实现对周围环境的高分辨率感知,因此能够满足4级和5级自动驾驶的标准。

  

 

  相较于传统的光学传感器,4D成像雷达还是唯一一款可以在任何天气和照明条件下均能提供最高可靠性的传感器,包括雾天、大雨、黑夜和空气污染等环境,从而显著提升汽车安全性能。AutoSens评审小组指出:“这将成为汽车自动驾驶的革命性技术。”

  

 

  Arbe Robotics的商务副总裁ShlomitHocohen表示:“AutoSens大奖的垂青为Arbe搭建了备受瞩目的展示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展示Arbe在自动驾驶领域取得的惊人成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