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

有那么一辆车,他作为这个星球上最成功的四门轿车之一,自1982年诞生至今已有八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都很受欢迎,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辆。2006年,引入国内生产后,很快就占据了同级别销量头排,在国内拥有了162万用户,是汽车圈当之无愧的传奇,它就是凯美瑞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1

踩着2017年的尾巴,第八代凯美瑞高调杀入了国内中级车市场,在全新的TNGA平台下刻板和无趣的设计被彻底放弃,外观与内饰更贴近豪华品牌的风格和精致细节;更高效率的动力总成带来同级别最佳的性能表现;与此同时,精密的底盘工程开发让驾驶质感也提升到了更高级别豪华车的水平;配置上,一个新的标杆展现在了用户面前,这是一种全面的领先。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2

2018年9月,为了感谢提前预定客户的支持,广汽丰田北京13家经销商,联合举办了“感恩在心——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活动”,几十位车主欢聚一堂在大厂影视基地鉴证了这一个激动时刻。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3

广汽丰田从客户的“体验”角度出发,给客户提供最尊贵最贴心的服务。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4

大厂影视基地迎接过无数明星的到来,今天迎来了中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凯美瑞。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5

除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广汽丰田13家经销商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赠送给车主。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6

车主代表上台领取车钥匙,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7

目前,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销售火爆,全国各地也在陆续交车,越来越多的车主已经拿到爱车。而为了让更多车主能早日提到爱车,正加班加点抓紧生产、交付,彰显了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超高产品力,更体现了对每一位车主的高度重视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8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9

交车仪式结束后,到场的媒体朋友的深度试驾活动开始了。试驾路线当中弯路及红绿灯非常多,正好测试下全新的转向系统:采用了和雷克萨斯同样的技术,MCU(电控主力马达和电脑)下移更接近车轮,为转向质感、精确度、响应速度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在转向手感和转向特性方面与雷克萨斯几乎一模一样!好评!)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10

首先来到加油站加满油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11

贴好油封,节油赛马上开始啦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12

油价现在还真不便宜,看来买个省油的车很重要。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13

不得不说这款凯美瑞配备的全新发动机:历经5年研发,热效率全球第一的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自吸版本热效率40%、混动版本41%,比一般自吸发动机高出5-6%,同时相比上一代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提升了15%,燃油经济性提高25%)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14

转向方面,当你手握八代凯美瑞的方向盘时,你真的很难把它和老款车型上那个具有很大旷量、指向模糊,同时还伴有飘渺电子味的转向系统联系到一起。这套全新转向系统的转向手感以及特性简直和雷克萨斯车型的感觉如出一辙。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15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悬挂部分,不仅保持了很好的车身支撑性,同时在舒适度上也没有妥协,相比于老款上那个散中带忽悠的,被很多人认为“软”就算舒适的悬挂来说,八代凯美瑞上这个把能小碎振抹平,在韧劲中还能保留一些不恼人的路面沟通感,同时动作干净利索的悬挂表现,才是在世界范围内被认可的好悬挂,有高级感的悬挂。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16

整体偏沉的转向力度,为驾驶者提供了很好的安定感,这也是雷克萨斯像德系高端车型学习的一个典范。同时,指向的精准度也非常不错,而且转向比例把控的也很到位,不会很贼但也不会给到驾驶者跟不上节奏的感觉。整体表现占到了“稳、准、狠”的前两个字,和车型定位、气质非常相符。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17

油门踏板采用了风琴式的落地油门,脚感Q弹,也是偏沉的阻尼设定,很有高级感。同时,刹车方面的升级也终于把老凯美瑞上那个踩少了没反应,踩多了又点头的问题给完美解决了。整个刹车行程十分线性,而且初段就能提供不错的制动力,表现的很从容。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18

而当以上的这一切,底盘、转向、刹车、油门组合到一起的时候,这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真是把“厚重感”演绎到了淋漓尽致。相比于老款车型整车“松散”的一致感,这台八代凯美瑞上所展现的“厚重”一致感,可以说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TNGA架构的魅力,感受到了“全新”这个词所带来的巨大提升。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19

为节油赛颁奖啦~~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20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21

经过80多公里的长途试驾,终于来到了试驾的终点平谷金海湖,此次深度试驾活动圆满结束,如果你喜欢这辆车,随时可以联系下面的北京经销商试驾~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22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集体交车盛典-图23

广汽丰田金时四季青店

销售热线:010-62598989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78号

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

销售热线:010-81571116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九棵树西路11号

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

销售热线:010-64392266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新兴产业园利泽东园309号

广汽丰田传是百旺店

销售热线:010-82403223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百旺绿谷汽车园

广汽丰田嘉金福瑞店

销售热线:010-83695166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青塔西路69号

广汽丰田长京行草桥店

销售热线:010-83518889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5号

广汽丰国机回龙观店

销售热线:010-80750066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欧德宝汽车交易城A区23-24号

广汽丰田嘉程小红门店

销售热线:010-57981668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南四环东路45号

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店

销售热线:010-65755588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甲45号

广汽丰田大昌联丰店

销售热线:010-68889888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

广汽丰田路丰广渠路店

销售热线:010-4009198666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半壁店村388号

广汽丰田澳林通田店

销售热线:010-62928866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花虎沟20-1号(域清街内)

广汽丰田华宇姚家园店

销售热线:010-65777962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石各庄村东甲1号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