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豪华MODEL S现车在售 竞争奔驰E级

电动豪华MODEL S现车在售 竞争奔驰E级-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特斯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特斯拉MODEL S车型部分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MODEL S752017款 72.35 72.35 暂无优惠
MODEL S90D2017款 88.84 88.84 暂无优惠
MODEL S100D2017款 93.11 93.11 暂无优惠
改款 Model S100D2017款 104.17 104.17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MODEL 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特斯拉MODEL S车型介绍

特斯拉  MODEL S 左前正45度

Tesla特斯拉ModelS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外观造型方面,该车定位一款四门Coupe车型,动感的车身线条使人过目不忘。此外在前脸造型方面,该车也采用了自己的设计语言。另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Model S的镀铬门把手在触摸之后可以自动弹出,充满科技感的设计从拉开车门时便开始体现。

特斯拉  MODEL S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Tesla特斯拉ModelS车内中控台以及仪表盘配备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相信能让每一个人过目不忘。据悉,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屏尺寸为17英寸,几乎是苹果iPad 9.7英寸显示屏的4倍。最为重要的是,这一显示屏集成了车辆行驶模式调节(舒适、正常、运动)、车辆灯光、车辆用电状况、以及导航、音乐、电话等功能于一体,并可实现分屏显示。此外,仪表盘中的显示屏同样集成导航功能。

特斯拉  MODEL S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Tesla特斯拉Model S提供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40千瓦时、60千瓦时以及85千瓦时,这三种不同容量电池将为车辆提供256公里、370公里和480公里的最大巡航里程。充电方式上,该车可以选择传统插座充电和充电站充电两种方式,此外特斯拉Model S还支持太阳能充电。

编辑点评:目前MODEL S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