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车市问答已经成功解答问题534904个!

车市首页> 车市问答> 名词解释
  • 底盘保护功能

    我来补充
  • 类别:悬架系统 查看更多名词解释
  • 汽车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 正常行驶。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所以底盘必须要有好的保护。一般来说底盘保护分为两种,一种是底盘封塑,一种是底盘保护装甲。

    “底盘封塑”是一项底盘护理工艺,它将一种高附着性、高弹性、高防腐、防潮的柔性橡胶树脂厚厚地喷涂在底盘上,使之与外界隔绝,以达到防腐、防锈、防撞、同时还可以隔除一部分来自底部的杂音。“底盘保护装甲”采用橡胶密封剂取代了原来以油、漆、沥青等为主要基材的材料基础结构。根据各种材料各自不同的物化特性,开发出多组分组合型产品,使此类产品同时具备了高密蔽性、防水防锈、耐酸耐碱、耐热耐寒、弹性耐磨、无毒环保等优良特性,从而克服了传统材料在防护强度、稳定性等方面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