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车市问答已经成功解答问题534904个!

车市首页> 车市问答> 名词解释
  • 尊贵贴心进化论新凯美瑞全方位优质服务

    我来补充
  • 类别:其它 查看更多名词解释
  • 近年来的汽车消费趋势表明,以往作为品牌与产品力核心的汽车技术与工艺特征,其重要地位已经不再是消费者考虑的唯一决定性因素。随着2009年中国车市一轮又一轮销量热潮的掀起,在小排量车型热销与豪华车价格下探的双重推动下,中高级车市场逐渐探索出一条新的道路,“服务”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已大步进入了汽车产品核心价值的内核。而在这一点上,广汽丰田及其销售渠道的不懈努力,无论是取得的成就还是得到的回报,都是同级别产品中最有代表性的。

    刚刚结束的2009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中,短短四天时间内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就达成了近三百台的新凯美瑞成交量,这个令人瞠目地成绩,也从一个方面证明了,好的产品配合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已经成为了中级车角力中必不可少的竞争要素。出于对“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诉求,广汽丰田一直致力于构建并升级由卓越的产品、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构成的“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更将车市的竞争引领到产品、品质、服务并重的综合竞争时代。

    e-CRB服务全程领先

    对于中高级车的消费群体来说,他们在选购的过程中不仅对产品的品牌、造型、空间、配置等方面的有着全面的要求,而且对购车的每一个环节都不敢放松警惕。在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购买过凯美瑞的车主一定都亲身体验过“无压力购车”服务,而这种服务模式正源自丰田全球领先的e-CRB(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系统。自引进以来,这套系统使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的高品质服务获得了重要保证。通过网络、移动电话、SMS、e-mail等现代沟通工具,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程贴心服务。尤其是销售店缤纷的店头活动,客户均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取相关信息,享受到丰富多样的实惠和人文情感关怀。另外,在e-CRB的管理之下,售后保养则体现了丰田一直倡导“一对一尊崇式体验”:通过系统中SMB维修进度管理系统,4S店就能根据预约车辆的状况,安排好接待人员、维修技师和维修工位。当顾客到店时,就有专门的售后顾问一对一的进行保养内容的确认,并进入工位进行作业。在保养维修流程短时高效的基础上,还尽可能地缩短顾客的候车时间。

    三年十万公里超保修

    有了e-CRB系统的强大支持,用户在购车与售后服务中的舒适与安心便有了保障,但广汽丰田并未止步于此。接着对保修政策也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广汽丰田为了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对新凯美瑞实行了“3年10万公里保修”的服务政策。这一超长保修的售后服务大大节约了顾客可能的用车成本,在让车主省去更多修车时间和修车费用的同时,意味着厂家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是对自己产品超凡品质的一种自信体现。最终来看,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更是广汽丰田给顾客提供安心感、品质感的体现

    “零利率贷款”轻松融资

    特殊的经济环境下,所有人都不得不关注全球经济形势动向。广汽丰田适时推出了针对凯美瑞的融资服务——“零利率贷款”,解决了很多潜在客户关心的资金周转问题,购买新凯美瑞的用户不仅可以用较低的首付价格将爱车开回家,而且可以方便地享受贷款期限内的“零利率”优厚待遇,这项融资服务,可以让顾客最大限度地体会分期付款的便利,同时免去了贷款产生的利息负担。同时,这个政策无疑也再次优化了新凯美瑞的超高性价比,使新凯美瑞在同级别车型中大大领先。便利的贷款政策,是广汽丰田一直以来对“以客为尊”理念的秉承与坚持。

    综合服务以实力取胜

    贴心的店头服务、超长的保修政策、轻松的融资贷款,全方位的尊贵服务都是广汽丰田以顾客为核心的服务模式。再好的技术与服务都需要由“人”来实现,在这一点上,广汽丰田北京各销售店就是这个“以客为尊”理念的最终执行“人”。他们从实际出发,开动脑筋换位思考,推出了很多适合自己顾客的特色服务,如针对维修保养的“贴心接送”,针对用户生活的俱乐部旅行等等,在销售上也竭尽所能更新用户提供实惠,如:试乘试驾的赠礼、购车时的价格折让与装饰赠送等等,得到了新老用户的高度认可。

    作为中高级车中的价值标杆,新凯美瑞引导主流消费的地位不仅在于品牌与产品的硬实力,更来源于高品质综合服务架构的软实力,而众多的凯美瑞车主正是其实力的见证者。不同层面的优质服务将广汽丰田的Personal & Premium(贴心的•尊贵的)理念推向极致。在如今纷繁复杂的中高级车市中,正因为具备了高品质产品和人性化服务的双重保障,新凯美瑞才能够成为众多中高级车消费者的最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