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全新旗舰SUV!目标竞品:兰博基尼Urus

日前智电出行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在开发一款独立的旗舰SUV车型,该产品基于独特的电动汽车平台打造,并计划将于2026年首发亮相。据了解,新车将定位AMG高性能旗舰级SUV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XM路特斯ELETRE以及阿斯顿·马丁DBX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并有望在2026年同步导入国内市场销售。

奔驰推全新旗舰SUV目标竞品兰博基尼Urus-图1

另据匿名消息人士称,梅赛德斯-AMG全新旗舰SUV与现款AMG GLE 63较为相似,其车身长度约为5100mm,轴距为3000mm。同时其整体外观设计也将借鉴Vision概念车相同的设计元素。另据梅赛德斯官方透露,新车型将是一款纯粹的AMG车型,产品方面则更加注重性能和驾驶动态。

奔驰推全新旗舰SUV目标竞品兰博基尼Urus-图2

奔驰推全新旗舰SUV目标竞品兰博基尼Urus-图3

奔驰推全新旗舰SUV目标竞品兰博基尼Urus-图4

奔驰推全新旗舰SUV目标竞品兰博基尼Urus-图5

上图均为Vision概念车(仅供参考)

同时梅赛德斯-AMG全新旗舰SUV车型将基于AMG.EA平台所打造,其800V电动平台将配备高性能电池组和Yasa专门为AMG开发的轴向磁通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将超过1,000马力(约为746kW);同时下一代AMG纯电动车型也将配备先进的扭矩矢量分配、自动调平主动悬架系统和四轮转向系统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